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巧克力扎心 (五)

可是某个傻子还是被Kit学长一个电话给叫出去了,他甚至还整了整头发,照了照镜子,想起某人的穿着,还特意换了身衣服,临走前找出Wayo之前送的香水喷了喷。

他的心里是雀跃的,说不出来的欢喜涌在胸口,上扬的嘴角怎么收也收不回去,就这么笑着,急促的行走着,带着一身的青春和活力,一路上收获了无数路人的驻足和惊艳。

校门口的烤肉店,Kit学长朝他轻轻挥了挥手,脸颊两边的酒窝微陷着,Ming像个傻瓜一样只会笑了。

烤肉在架子上滋着油散着香,Ming把烤好的几片先给Kit放到了盘子里,又放上几片再烤。然后他支着胳膊看着对面的人,Kit蘸着酱小口吃着肉,粉色的舌头时不时的伸出来,舔舔嘴唇上的酱汁,Ming从不知道看着别人吃东西也是种享受。直到Kit吃完了抬起头,Ming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神,他忙着翻着手底下的肉,Kit眨了眨眼睛,

“Ming,你怎么不吃?”

“没有啊,一直有吃~”说完就往嘴里塞着,忘了肉有多烫,他一把抓起旁边的饮料猛灌着。Kit凑上前,“来,我给你看看,起没起泡?”他们靠的那么近,Ming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呼吸,生怕不小心乱了节奏,暴露出心底的秘密。

“舌头有点发红,应该没什么事,你干嘛这么着急?”

剩下的时间他俩吃得不急不慢,Ming捂着饱饱的肚子走出了烤肉店。“太好吃了,Kit学长。下次换我请你吧。”

Kit没接他的话,拿出手机按了几下。“Ming,我把剩下的钱都转给你了!”

Ming的笑容渐渐变得僵硬,“所以呢?”他问他。

Kit没抬头,“所以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……”

“为什么?所以你是因为欠我钱才不得已跟我见面的是吧?所以我们认识这么久连朋友都不算是吧?所以……”

“Ming,可能我表达的不对,我的意思是我们不要再单独见面了!”

“因为Mew?”

Kit没有回答。

“原来是因为你的男朋友啊!”Ming自嘲的笑了笑,“他自己都管不住自己,凭什么来管你?他平常跟谁在一起?走的近?你知道吗?他……”

“Ming Kwan!”Kit扬起脸庞眼睛对上他的,“我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!”

他们对视着剑拔弩张,最后还是Ming败下阵来摇摇头,“你知道,你知道,你还喜欢他?”

“嗯,我喜欢他。Ming,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?”他叹了口气,“算了,不要再见啦,Ming!”他转身就走。

“可是学长,我喜欢你呀!”

那人的脚步停了一下,然后就加快了步伐越走越远了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