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你是我的心旮瘩 (八)

(这章凑数的,就怕写不满十章)

这一路上走走停停,也并不着急赶路。有时候碰到热闹的县城就多呆上两天,三龙可算见识了不少新鲜玩意儿。明宽是但凡他看上眼的就都要买与他,三龙有时候急了就硬拽着他走,这么个买法不还得雇辆马车拉货了。明宽对他是好,三龙常常想和期盼着这段旅程不会有尽头,事后又矛盾的责怪自己不应该这么自私,明宽这次回他外公那里,是要借机有所做为的,自己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。明宽跟他讲过自己的外祖父以前是个将军,上过战场杀过敌,性格也是爽快又豪迈,所以那样的铮铮男儿对自己这样的人又会怎么看?三龙不敢想。

他现在或多或少对明宽也有了些依赖的心理,也许是两人已经水乳交融,就连身体都被对方调教的异常敏感,那些让人脸红耳赤的缠绵夜夜上演。三龙整个人被滋润的无意间就散发着别样的风情,他可能自己意识不到,他越是这样也就越发让明宽迷恋。

江南的景色洋槐垂柳水波倒影,灰瓦白墙亭台楼阁,姑娘们更是生得娇小秀气。

马车一到萧府门口,已有管家上前,“小种子,几年没见长高了许多。”

明宽拉着三龙下车,“哎吆,这是小公子和夫人吧,这路上舟车劳碌。老将军已在前厅候着,等不及见您二位了。”

明宽的外公身材健硕,声音洪亮,上来就扶上明宽的肩膀,好一顿打量,“宽儿,受委屈了!”

明宽拉过三龙,“外祖父祖母,这是宽儿的妻子三龙!”

三龙施礼,“三龙拜见萧将军和夫人!”

萧老将军表情一僵,“是了!是了!听说你成亲了!”

萧老夫人也努力僵硬的笑着,“这是哪家的~公子,生的到是比姑娘还好看些。”

“外祖母~”明宽撒着娇岔开话题,“您看看我从北方给您带的好东西,我带三龙先去洗洗风尘!”

管家带着两人去了后院,房间热水已经备好。三龙一路沉默不语,低眉顺目的伺候他相公更衣。“三龙,可是不开心?”

“三龙不敢。”他回他,语气淡淡的。

明宽抓住了他的手,“三龙,过几天我就让小种子去找房子,我们不是非得住在这里!”

“嗯,你说什么便是什么。”

“三龙,你能不能告诉我,高兴不高兴都告诉我?”

三龙挣脱了手继续帮他解着衣扣,“三龙只知道嫁了人,一切都是夫君说的算!”

明宽没再说话,但是从他那起伏的胸膛不难看出他在生气,一直到收拾完都没再跟他说一句话。三龙也不懂,没人教给他怎么去做好别人的媳妇儿,难道不应该是夫唱妇随吗?那么大的家,谁会在乎他怎么想?

明宽~我们的家只需要两个人,你~和我,不用在意别人的目光,没有人在背后说什么闲话。我们可以做点小生意,我不怕吃苦也不怕劳累,更能忍受孤独,只要你能按时回来,我们可以吃着饭聊天,没有那么多规矩和约束,可以笑得很大声,这就是我想要的,可是你能给吗?

他望着窗外梳着头发,

那么远……他想……

这里离我的家~

那么远……


评论(1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