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番外 (三)

Kit和Ming的家人坐在了前排,等候仪式开始,Ming站在Keong旁边朝他眨着桃花眼。母亲小声问他Miya怎么了?

没什么,伯母,就是有点紧张。

Judy在旁边撇撇嘴,嫁给Keong这种人不紧张才怪!

Ming的母亲点点头,就在这时音乐响起,他们站起来,看着Miya由父亲牵着手从不远处走来。女孩美的发光步履镇定,眼神温柔的看向前方,看着Keong的方向。他们看着老人家把女孩交给男人,拍了拍他们相握的手,“Keong,Miya就拜托你了!”

女孩说誓言的时候有些激动,

“Keong,当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幻想过自己的婚礼,什么王子马车城堡的。但是当我遇见了你,我才发现这些都不重要,我只需要你站在我的身边。从认识你那天起,我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,我不再是那个整天迷茫做梦的女孩,我只想变得更好,我只想追上你的步伐,就像现在这样陪伴在你身旁。Keong,我爱你!”

Ming不由自主的看向了Kit,我们都是因为爱才变的更好。

Keong过了好长时间才开口,语气还是不变的沉稳,

“Miya”他停了一会儿,“我知道在别人眼中我是个很复杂的人,今天正好澄清一下,我这个人很单纯,真的。从我成人起我的目标只有一个,让我的父母不用太辛苦,让我的妹妹弟弟衣食无忧。可是你的出现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轨迹,你要知道我是一个多么按部就班的人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,Miya?这是我从遇见你以后,每天都在想的问题。”说到这儿,他抬起右手指向自己的太阳穴,“Miya,你在这里,然后”他的手下滑放在了心口,“不知不觉的就到了这里。”

这时的Miya已经泣不成声了,“这不公平,Miya,因为从现在开始你要大把的青春和时光,都要花费在我这样不懂浪漫无趣的男人身上……”

“Keong~”Miya恳求的看着他。

“Miya,不应该是这样子的,今天对你来说,对我们来说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,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Keong~”她又叫他。

Keong把右手食指竖在唇前,“嘘”他看着左腕上的手表,眨了眨眼睛,“你听……”

伴随着嘶鸣和马蹄声,两匹白马拉着的马车从林荫大道上驶来,人群中传来欢呼,Keong朝Miya伸出手,“我的公主,婚礼才刚刚开始~”

主持人在身后叫着,“新郎新娘你们还没说愿不愿意呢,还有戒指呢?”

Ming开着车载着Kit在路上不急不慢的行驶着,“Kit,你想像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?”

风吹乱了头发,Kit的酒窝陷了陷,“我在想你穿婚纱的样子!”

“也不是不可以~”Ming慢吞吞的说着。

Kit终于大笑起来,“不了,我害怕有阴影!”

“说真的,Kit,你也喜欢城堡马车吗?还是超级英雄,或者假面舞会?要不然泳装?”

“Ming,这样已经很好了。”

Keong三天前包下的酒店,外形就是城堡的样子,里面布置的也像,在这里他们终于交换了戒指。

宴席结束时已经很晚了,不想回去的客人可以直接住下来,跟着迎来送往待客的Kit累的坐下来就不想再动弹。Miya却依然兴奋的像个孩子,“Kit,你怎么还在这儿?他们都回房间了?”

“哦”他懒洋洋的站起来,“Miya,你知道我住哪儿吗?”

“嗯,我带你去!我今天太高兴了,Kit,我都不敢想这是Keong安排的?”

“是谁说讨厌这个仪式来着?”

“Kit,不讨厌不讨厌,这个牛够我吹一辈子的!”

周围突然安静的可怕,他们乘坐电梯到达顶层,楼道里倒是灯火通明。

Miya推开一扇门朝里面指了指,“Kit,就是这儿。”

屋子里只有蜡烛在闪烁,那温暖的光摇摇曳曳打在了Ming的身上,映着他认真的脸庞。

Miya推了他一下,“Ming,你在干嘛!”他不由自主的走上前,看着Ming在他面前单膝跪下,举着的盒子里戒指在闪闪发光,“Kit,我想和你结婚?你看,虽然我还不够成熟,挣的钱也只够养家,可能也给不了你这么盛大的婚礼,可是我还是想跟你结婚,那以后我不仅是你的爱人也是你的家人,那以后我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,那意味着可能以后你也得听Keong的唠叨,你愿意吗?” 

Kit脑海中不断回荡着家人这个词,在遇到Ming以前他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,遇到了以后就舍不得放开,他有想过两个人最终可能会因为家庭的原因而分开,门口传来了声音,他回过头,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Ming的父母,哥哥姐姐和新晋的小嫂子,他们微笑着点着头。霎那间泪水夺眶而出,他转回身望着他的爱人,“Ming,感谢你给我一个家,我愿意和你一起养家,一起养猫狗,一起生活~一辈子!”

他们在众目睽睽下相拥接吻,真好,在我25岁生日那天上天把你赐予我。真好,自始至终都是你~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