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巧克力扎心 (二)

Mew走进教室的时候,Ming不自觉的抬头看了他一眼。平常就喜欢追着他的同学,用夸张的语气和他打着招呼,“Mew,哇啊!限量版的球鞋,你也太有范了!”

Mew无所谓的耸耸肩,仿佛事情本来就应该是这样,Ming对穿着没什么要求,舒服就行,而且他本来身材相貌就出众,简单的白衬衫和西裤放在他身上也和别人不一样,他的衣服以前都是母亲给他买,上高中以后就是Wayo帮他挑,要是他自己也分不出几千块几百块几十块的衣服,都有什么不一样。

但是Mew脚上这双鞋他却记住了,他以前从不知道这么双鞋子要这么贵,还得找人托关系去国外买?那是他第一次看到Kit的窘迫~

一个月前院之星月们去外府拍摄,他把房间让出来给了Pha和Wayo。出来时正好碰上了Kit学长,那人了然的看着他,“我和Beam的房间里还有张沙发。”

Ming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时,就看到Kit有些不自在,那人倒是也没避讳他。有意无意的问着Beam,“Beam,这个月你的生活费还剩多少?”

Beam玩着游戏也没抬头,“怎么?钱不够花了?”

“嗯,想买点东西。”

Beam学长本来就八卦,放下了手中的Ipad,“是什么,我看看!”

Kit不太情愿的递出了手机,Beam一把夺了过来,嘴里啧啧啧的作响,“我去,一双鞋这么贵?”边说边招呼着Ming,“Ming,你来看看,就这双鞋这个钱?咱们的Kit哥哥这几个月是不打算过了!”

Kit有些气恼,“Beam,你到底借不借我?”

“你怎么不问你哥要?你哥也不是不能给你?”

“你知道我哥,我要是一开口他准是以为我出什么事了,毕竟他给我的生活费足够了。”

Beam使坏的笑了笑,“那我也得替咱大哥关心关心你,”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皱起了眉头,拿手机指着他,“Kit,你不去找Pha,也不想找你哥,所以你是要买给Mew的?”

Kit抢回了手机,“那你到底借不借!”

Ming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了,“Kit学长,你的号码给我,我转给你!”

Kit显然没料到他会这么说,“Ming,你不用,我们也没这么熟!”

Ming的桃花眼微微上挑,不自觉的就流露着勾人的模样,“反正学长您也跑不了,不是吗?”

Kit红了脸,“我可能要分几个月还你了!”

Beam看上去不太高兴,“Kit,我看你饿死了,你的Mew会不会为你流一滴眼泪!”

现在那双借着他的钱买的鞋子,就穿在他最讨厌的人脚上,看他得意洋洋跟同学炫耀的表情,Ming真想一巴掌呼他脸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