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二十四)

经历过这些,Kit的生活还一如往常,而且Beam发现他的朋友更开朗了些,他心里隐隐有着担忧。他跟Forth聊过,如果这是发生在他自己身上,他会哭会闹会鬼混,而不是装作若无其事。我的朋友我该怎么帮你?

于是Beam把更多的时间都拿来陪Kit,对此Forth心怀不满但也不敢抱怨,两人约会往往变成三人游或者干脆不带他。他一个健康强壮的成年男性突然就被打入了冷宫,不公平他想。

Forth坐在酒吧的吧台前独饮,他已经拒绝了两个美女的搭讪,想来自己还是有点魅力的,Beam呀Beam你可长点心吧,你看你男朋友这么优秀,被别人抢走了你上哪儿哭去?唉?不对~怎么想都是Beam抛弃了他,万一那俩哪天处着处处火花来怎么办?不可能,不可能,他俩都认识那么多年了,要有早就有了……Forth就这么点着头摇着头,一会儿肯定一会儿否定的,啊啊啊!要疯了!

骨节分明五指纤长的手拍了拍吧台,“服务生!来两瓶酒,一瓶给这位先生!”Forth抬头就看到了他的钻石王老五学弟,“Ming,你来了,正好!”

Ming喝了口酒,“嗯,咱俩凑一对,省得别人来打扰了!”

话刚说完,穿着暴露画着眼线的男生捏着嗓子,“哥哥们,要不要三人行?”

Forth这一口酒没咽下去差点喷出来,“不了,不了,我俩约个分手炮,你就别掺和了!”

说完两个人趴在台子上都笑得抬不起头来,Ming好不容易停了下来,“Forth哥,我猜你明天肯定很闲吧!”

Forth的笑容渐渐消失,“嗯,最近Beam他~”

“对,经常在我们楼下看到嫂子!”Ming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想请你帮个忙!”

Beam早上起床的时候,就发现Forth已经穿戴整齐,吹干了头发喷完了香水,“Forth,我今天恐怕……”

Forth照着镜子,“嗯,我知道你肯定约了Kit了。我今天也约了朋友,早饭做好了,记得吃,我先走了!”

Beam皱着眉头看着他蹬上鞋,开门走了,连个亲亲都没有,以至于Beam在洗澡吃饭时整个人都是恍惚的。

评论(20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