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分~离 MK 一发完

(严重OOC  慎入,不忍心把Kit就这么扔在哪儿不管。)

前文https://rukengyoudianwandecopterdezhishengji.lofter.com/post/1f35ad4f_127e2bf4

4月1日 大雨  医院

身上好疼,这是哪里?我是谁?白衣大褂的医生出现在我面前,跟我说今天是4月1号,因为大雨您出了车祸。我试着抬了抬胳膊和腿,他应该看出了我的意图,“您放心,只是骨折!”
然后他跟我说进来的哭的撕心裂肺的是我的母亲。好吧,那些人介绍着自己,我的头好晕。在我重新睡过去之前,我发誓我感觉到有人从我手上拿走了一样东西,是什么?

4月2日  大雨  医院

还是很疼,我想多要点镇定剂。

5月1日 晴  医院

他们说我叫Ming Kwan,一个漂亮的女人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她说她是我的女朋友。

6月1日  阴  家里

我回到了自己家,看着空荡荡的阳台,我决定先买盆水仙。

7月1日  晴  家里

阳台上摆满了花,我在给玫瑰修枝,被刺扎到了手,我听见自己的脱口而出,“Kit,我受伤了,需要亲亲才能好。”Kit?可是我爱人的名字是Muwaan~

8月1日  晴  医院

我回到了医院找到了我的主治医师,给他看我的左手,无名指上有着明显的痕迹,我问他有没有看到我的戒指,他摇了摇头。

9月1日  阴  家里

我感觉他们有些事瞒着我,是什么?

10月1日  小雨  家里

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一群黑红相间的地图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,我一靠近它们就开始扑腾,有个男人在身后跟我说话,他说,“Ming,对不起。你出差这几天,我又忘了喂它们!”

11月1日  阴  家里

停电了,不知怎的心里有些不安,下意识抓起电话,我的指尖停留在拨号页面,我想打给谁?是谁说的他怕黑?

12月1日  晴  医院

…………

12月1日那天,我陪Muwaan做完婚前检查,努力讲些笑话缓解着尴尬,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我回过头,只有一位小个子医生,我问他认识我吗?他看了我一会儿摇了摇头走开了,不知怎的我被他的眼神戳到了,心里涌上一股痛楚和悲伤。

12月2日  晴  家里

我泪流满面的醒来,那双眼睛不断在我脑海中出现,伴随着男人轻声沙哑的呼唤,“Ming~”

12月31日 晴  真正的家

我追寻着那若隐若现的记忆,来到了这个公寓的门前,我甚至在门口花盆下找到了钥匙。打开门,熟悉的场景和淡淡的香气扑面而来,那群地图鱼疯狂的摆着尾巴张着嘴挤到鱼缸上面,看来旁边贴的“喂鱼”两个大字并没有提醒到主人,我从柜子里拿出鱼食投了进去。然后我就看到了阳台的玫瑰,开的优雅又耀眼。我进了卧室躺在床上,把头埋进了枕头里,拼命的篡取着爱人的味道,再抬头时看到了床头柜上闪亮的戒指。我拿过来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,有点紧,可能需要再紧一点才不容易被弄掉。
我听到了开门声和脚步声,是他回来了,我从床上坐起来。然后我看见了他,他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我,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慢慢的原地蹲了下来。我上前搂住他,属于他的气息瞬间充斥在我鼻间,我紧贴着他的脸,在他耳边叫他的名字,“Kit!Kit!Kit!”

1月1日 晴 新年 

他在我怀里睡得安然,我亲了亲他的头发,心里感到无比的满足。
我回来了,不会再走了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