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四)

Ming在车库停下车,懒懒的靠在驾驶座上,心里空落落的。直到踩着高跟鞋的女人走过来敲了敲车窗,他这才打开门下车。“Ming,你去哪儿了?”Muwaan直直的看着他。

Ming摇了摇头,想到这个他心里就有些乱,大清早的开车赶过去,也不知道自己是着了什么魔?

“Ming Kwan!”女人不满他的无视在他身后叫他,他停下脚步转过身,Muwaan的声音放缓了下来,“我是说,爷爷也会问你的!”

“没错,Muwaan,我去了医院!”Ming疲惫的回答她,“我回房间睡会儿,开车有点累!”

“他是你的邻居?关系多好的邻居?”Muwaan不甘心的追问着。

“Muwaan!”Ming终于走回她身旁,手指抚摸她的脸庞,“想结婚吗?我们这就跟爷爷商量!”

女人一把推开了他的手,眼里满含着泪水,“Ming,你到底有没有真心?”

“真心?Muwaan我对你说过一句谎话没有,我……”

“够了!Ming,你就是这样,总是这样,就这么赤裸裸的伤害着别人!从头到尾都不给人希望,最后自己轻轻松松的脱身一点愧疚和留恋都没有。我问你,你想跟我结婚是真心的吗?”

“Muwaan,你知道我从不说什么空话~”

“你回答我,你是真心想跟我结婚吗?”

阴暗的车库里,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有多久?最后Ming低下了头,女人的眼神渐渐的变得失望,一瞬间泪流成河,她机械的转身离开,只有高跟鞋踏着地面的声音在车库里回荡……

他想~原来她也会生气,但是他并不想解释什么,也没有精力去解释。他很累,从里到外的累,也许是该安定下来去结婚去养小孩,做别人眼中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那种人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想着一个男人,一个软软弱弱的男人,是他最看不上的那种人,他讨厌他,打心底里讨厌……

晚上的天空繁星满天,Kit趴在床头望着窗外,回想着今天的经历。Ming戏谑的表情和Sutee真诚的笑脸,在脑海中交替着出现。他了解Ming这样的人,他们像孔雀在自然界开着屏展示着自己,接受着异性的爱慕和同类的称赞,同样的他们也爱惜这些羽毛,不能忍受有一点点的破坏。Beam也说过他也许对你有好感,也不介意与你亲密,但是要让他们放下身段去安安分分的守着你,就很难了。但是Sutee不一样,也许还有着孩子气,也许单纯了些,单纯的只想对你好~

眼皮开始打架,脑袋昏沉沉的压在了枕头上,他想也许应该试试,试试去接受一个男生单纯的喜欢……


评论(2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