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二十四)

(给炮灰加了点戏)

Kit下了手术,就赶紧的洗漱换衣服,为此他还把西服带到了医院,说不紧张是假的,Keong那阴晴不定的态度,不知道是因为家里的压力还是他的故意。对付他哥还容易点,毕竟Ming是他的软肋,可是他们的父母呢?如果硬要他俩分开呢?他能拒绝的了长辈的请求或者责难吗?

Pha敲门进来的时候眼前就是一亮,剪裁合适的西服衬出腰线的弧度和紧俏的臀部,浅蓝色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,今天的Kit不同于往常,多了份成熟稳重的风度。

“怎么?”他倚在门边打量着他。

“Ming的父母来了!”

“哦!”他了然的点点头。“这身很帅!”他又加了一句。

“学长,我现在紧张的胃都要炸了!”

“他们会喜欢你的!”Pha安慰他。

“但愿吧~”Kit呼了口气,“要迟到了,我先走了!再见,Pha医生!”

“我也喜欢~”耳边传来轻轻的叹息和呢喃,Kit的脚步没有迟疑的走了出去。

同样紧张的还有那一大家子人,Ming已经下楼去接人了。房间里突然就这么安静了下来,母亲叹了口气开口,“其实吧,听Ming这么一说感觉那孩子还挺好,就是性别不合适,你说呢,老公?”

父亲点点头,“Ming不是之前有个女朋友吗?就是那谁的女儿,叫什么来着~”

“Muwaan!”母亲说,然后想到了什么的又说到,“Ming,不会是因为让人给甩了,被刺激到了吧!”

“上个月Muwaan的父亲住院,都是Ming在这里陪着的!”Keong接过话来。

“然后呢?”母亲充满期待的看着他,

“什么然后?”

“他俩有没有旧情复燃?患难见真情,女孩最容易被感动了,说不定就能对你弟再生好感呢?”

“哦,这倒有可能!”Keong不紧不慢的回答,

“然后呢?”母亲又问他。

“然后她父亲就出院了。妈,你想什么呢!要是Ming有一丝的动摇,您们还用在这里伤脑筋吗?他要是有一点的不对,他男人早就把他踹了!”

“他男人这么凶啊?但是你之前说~”

“妈!就Ming这样性格的不得找个厉害点的,谁能跟我哥似的整天惯着他。”

“Judy,这就是你为什么找不到对象的原因,你个女孩子不能温柔点?”

“停!”Keong做了个暂停的手势,“我们现在要达成一致,起码得表明态度,简单点来说,就是同意或者不同意~”

大家又沉默了下来,最后他爸喝了口水,“以静制动,见到人之后再临场发挥吧!”

至少他们对Kit已经有了个初步的认识,照片上的男人温温尔雅,联想到他的职业应该也是个严肃认真的人,Keong说过的分手事件说明男人精神上的洁癖和性格里的决然。一想到这些酒店什么的安排,他们开始不安了起来,这种讨好的姿态是不是已经表明了势在必得的决心,以Ming的秉性不用说以后了现在都已经被吃得死死的,相处中是不是会吃亏?……唉!做人父母的得有多难?



评论(16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