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(二十三)

(上班摸鱼小更一个!)

Ming的一只胳膊上还绑着绷带,另外那只手里拎着好几个大袋子就进了市区的豪华酒店,电梯直达顶层的套房。

Keong给他开的门,“他们人呢?”Ming一进门就问。“爸在楼下喝茶,妈和Judy~”,卧室的门被打开,穿着一袭红色套装的母亲走了出来,“哎吆,我的儿子,想死妈妈了。”

Ming避开了母亲那涂抹的发着光的脸,“妈,我也想您?”

母亲在他俩面前转了个圈,“这套怎么样?”

Ming垮着脸摇着头嘴里赞叹着,“妈妈,您真是太会选衣服了,看来我的礼物是白准备了!”

“什么礼物!”他们的母亲赶紧去扒拉着那几个袋子,“哦,我儿子真有心,我换上试试!”

Keong白了他弟一眼,Ming不紧不慢的说,“还有我姐的!”

张扬的红裙被素雅的套装所取代,Judy不自在的拽着过膝长裙跟在母亲身后,拿眼直瞪着Ming,热切又满怀故意的开口,“亲爱的弟弟!你男人呢,咱家的女婿怎么没来?怎么还得让这些长辈等他吗?”

Ming飞快的伸手敲了她脑门一下,舔着脸用没受伤的那侧挎着他母亲的胳膊,在他妈妈开口之前解释着,“Kit,被临时叫去加班了!他可是很厉害的医生吆,有些手术要靠他来主刀!您看,他特意嘱咐我这次安排的酒店,您住的还满意吗?”

“他经常这样加班吗?那你怎么办?”他的母亲坐下来,Ming赶紧过去倒茶,“Ming,不是我说你!我看做医生的那么辛苦,回家是不是什么家务也不能做?还得靠你照顾。”

“哪有,Kit对我好着呢,银行卡都在我这儿呢让我随便花,他爱干净,休息的时候都在家大扫除。”

Judy在一旁不满意的整理着衣服,“Keong哥,你听听,就Ming这样的都能找个医生当男朋友。我们这种美丽勤劳有事业心的女性还找不着对象,真是太没道理了!”

她又解开了胸前的一粒扣子,“妈,我可以换下来吗?”

“多好看呀,难得你弟弟的心意穿着吧!”

Keong边翻拉着剩下的袋子边说,“Ming,我的呢?”

还没等他弟开口,母亲接过话来,“Keong,他俩挣个钱不容易,你这当哥的怎么总想占你弟的便宜?”

Keong撇撇嘴,“妈~我想了想。您说的对,像我弟这样的就得找个顾家的,这样的话下了班以后还能吃上口热乎饭,最重要的得是个~女,人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