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三)

(感觉挺对不住少爷的,赶紧拉拉好感!)

Sutee的加入让现场的气氛更微妙了起来,一个邻居一个朋友,Kit介绍的无意,听得人立马就察觉出了生分,所以不开心的某人漫不经心的,朝着另外一个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,却并没有Kit以为的要离开的意思。Sutee把水果切好,放在盘子里摆好刀叉端给他,就在旁边忙活着整理东西,“Kit哥。Beam哥说出院手续他来弄,你想什么时候走?”

Ming突然感觉自己像是被隔在了外面,隐隐约约的心里就开始排斥这个男生。

kit吃了口水果,尽量忽视着某些人,“嗯,这就走吧,虽然我在这里上班,没事的话也不想在这儿呆着!”

男生露出可爱的虎牙,“要不,先去我那儿住几天也方便照顾你!”

Kit被刚放进嘴里的火龙果呛到了喉咙,他捞起旁边的杯子就喝了口水,放下时才发现是某人用过的,他心虚的撇了那人一眼,Ming带着戏弄的表情看着他,然后端起他喝过的杯子放在了嘴边。Kit赶紧转移了视线,盯着手里的水果盘,“Sutee,我能照顾自己的!”

眼看着两个人都没有谁要回避一下的样子,Kit只好准备拿着衣服去洗手间换。Ming把玩着手里的车钥匙,想着话该怎么说的委婉又不容拒绝,“Ming,你有事就先走吧,Sutee会送我的。”他有些惊讶和不解的看向了Kit,最后摆摆手点点头,用笑容缓解着尴尬,“好!回去再找你。”

等着Sutee拿了东西出去一趟再回来,Kit已经换好了衣服坐在床边低头穿着鞋,男生径直的走过去蹲下帮他系着鞋带。“Sutee~”Kit口气里有着无奈,靠的太近他只能直起腰看着对方的头顶,那人低着头认真的打着结,“Kit哥,也许我还不够成熟稳重,可我还是想宠着你。”手上紧了紧又松开,抬起头眼睛里仿佛有光在闪烁,“可以吗?”

Kit有一瞬间的感动,他的心里像湖水泛起了波澜,水波荡漾的涟漪越来越大,手突然被抓住,“可以吗?”Sutee的眼神坚定而温暖,Kit的嘴里还有着水果的香甜,不知怎的那丝丝的甜蜜轻飘飘的就荡漾到了心间,看他半天都没有回答,Sutee的笑容依然阳光满满,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~”

最后他还是趴在Sutee的背上出的门,因为男生说要不就背着要不就抱着,让他选择。

“不沉吗?”他有点不好意思的问。

“Kit哥,要看看我的肌肉吗?”

“小鬼~”

“哪里小了?”

身后走廊的尽头一个身影从拐角闪了出来,脸上的表情阴沉不定。一直在响的电话终于被接了起来,女人在对面轻轻的问他,“Ming,你去哪儿了?爷爷他们问你还回来吃午饭吗?”

去外府的路程拥挤又沉闷,车子开开停停不情不愿的挪动,Ming握着方向盘的手指不安分的敲打着,心里一阵烦躁。脑海里不受控制的开始胡思乱想,男人纤细的脚踝,蜷缩的脚趾,白皙顺滑的皮肤,浅色的乳晕,不算健壮偏瘦的身材,红着脸想看又不敢看他的表情,颤抖的睫毛,凹凹陷陷的酒窝……Ming抓起旁边的水打开喝了一口,在身后的喇叭催促声中发动了汽车……



评论(30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