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二)

Kit没想到的是Ming会来的那么早,就连给他来送早饭的Beam都晚了一步,Kit好朋友的名字都没来得及喊出来,Beam就朝他竖着大拇指点着头的退下了。Ming给他病房拉开了窗帘,阳光跳跃进来,映着那完美无瑕的脸庞!有一种人就是一样,天生就是人群中的焦点,Ming从小就知道自己的优势,也懂得如何去运用它。他一开始就明白Kit对他的心思,所以他对他从来就是不远不近,适时的把握着分寸。

说实话他是看不上Kit这样的人的,明明三十好几的男人打扮和举止都像个大学生,性格又太柔软,就像脸上都写着好脾气,可以任人欺负的那种。小区的保安可以,女人可以,男人更是可以~不过跟这样的人交往有个好处,就是你对他好一点点,他就会对你加倍的好回来。不过上次的内裤事件是他没料到的,那么明晃晃的性暗示不太像Kit能做出来的,Ming是有点隐约的兴奋和蠢蠢欲动,他的想法更简单,直接上去把证据呈现在眼前,看看大家是不是真要玩,能不能玩得起,结果对面的人脸红的都蔓延到了脖子根。就是通过那次,Ming才有了要拉开点距离的想法,不过面包真是好吃,和Kit在一起又总能让人自然的放松下来。说实话Ming其实也不是什么多自律的人,换作以前也不介意来上发,而且他也料定了Kit不会拒绝,但是现在因为大家都是邻居,Muwaan又回国了……

Muwaan是他交往时间最长的女朋友,也许有一天他会娶她,他知道她一直等待着他提起,也许有一天吧……

病房里安安静静的,Kit小口的吃着早饭,Ming就这么看着他,直到他吃完才过去帮忙收拾了。他不放心的又掀开了被子,看了看脚上的伤口,Kit的脚长的也秀气,脚趾因为他的突然动作蜷缩了一下,脚也逃跑似的往后收了收。“没~已经~没事了!”Kit小声的说着。

“是因为我吗?”Ming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。

“嗯?”Kit不解的看着他。

“你回不了家是因为我,不想回家也是因为我吗?”Ming又为他的问题做了补充。

Kit的目光有着错愕和不知所措,他低下头试图掩饰自己的表情,“不是!”他回答。

“那~”Ming的追问被推门进来的人打断,笑容灿烂的男生提着水果篮,“Kit哥,早呀!”

……

评论(31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