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一)

(今天这两篇可以勉强凑一篇长篇吧!快夸我!原谅我的渣文笔,全靠剧情来凑!)

Kit醒来时已是晚上,露着小虎牙的男生连忙上前扶起他,就着水杯喂着他喝水。退了烧以后的人整个人轻松了下来,虽然还有些发晕精神已然好了很多。“Kit哥,你可算醒了,吓坏我们了。”

Kit抬了抬腿,脚上还有些钝钝的痛,“Sutee,谢谢你!”

“Beam哥他们已经把钥匙和手机给你拿来了,还带了些衣服。哦,他们去买饭了,你饿不饿?”

说到吃饭Kit感到一阵恶心,从早上到现在没进食的胃开始闹意见,他有气无力的沙哑的说,“嗯,是有点!Beam他是不是气坏了?”

Sutee笑了笑,“你可真了解他,他跟Forth哥发了半天的脾气。”他停了停考虑了下措辞,“Kit哥,下次你可以找邻居帮忙的~”

Beam回来后果然数落了他半天,Sutee和Forth插不上话自觉的各自回去了。

“所以Kit,你怎么就把自己锁门外了?”

Kit呼了口气,该来的还是来了,“不小心!”他说。

Beam的眼睛瞪的老大,“Kit,我看你就是缺个对象。哎,这小奶狗不错吆!”

“小奶狗?”

“就是那个Sutee,以我的基达,他绝对对你感兴趣。啧啧啧,那身材我看也是公狗腰无疑了?”

“公狗腰?Beam你别整天狗不狗的,我已经有Lucky了,什么小奶狗,小狼狗,小公狗我都不敢兴趣!”

Beam努着嘴伸出食指在嘴边晃了晃,“Kit,相信我!你会喜欢的……”

等Beam走了以后Kit才松了口气,庆幸还好对方没再继续问下去自己锁门外的原因,说出来也太丢人了,自己这次也是任性,如果就这样一直没人发现他,是不是有可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?他也不敢想,只是当时的自己太绝望了,他不由自主的用手指在床上画着圈。

人生庸庸碌碌匆匆忙忙,大学时眼看到手的出国机会被别人抢走,他们说Kit你得学会人情世故。工作后每次职称评定都没有他,他们说Kit你得学着圆滑。大学时学弟跑来追他,他省吃省用的支持着学弟的项目,最后还被人埋怨恶心。也许以后还会一直这样下去,因为有些东西他学不会,也不想学。也许再过几年,他还是牵着Lucky在小区遛弯儿,Ming那时候已是儿女双全。也许某一年的某一天他也会像Ken叔,倒在自家的地上挣扎,孤独的面对恐惧和黑暗,指尖被床单磨得生疼生疼~

手机在旁边的桌子上闪了又闪,来电显示是Ming,他犹豫着接起来,“你好!Ming!”

“Kit,身体好些了吗?”

“嗯?好多了!”他想也许是Forth告诉Ming自己生病的事。

“那就好~”电话那边突然沉默了下来,但是也没人有想挂掉的想法。

最后Ming轻轻的说,“医生说要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去看你。”

不咸不淡的短暂交谈,却让人倍感温暖。Kit闭上眼,仍然能感受到Ming磁性优雅的声音,不断在耳边盘旋,他猛地睁开了双眼,同样的声音不同的话语在回忆里闪现。

“先去我那儿。”

“拿件我的衣服还有车钥匙~”

衣服?Kit抓起被子上的一件风衣拿起来闻了闻,那热力四射的怀抱,强壮有力的臂膀,所有的感官霎那间被唤醒,迷迷糊糊的自己鼻息间都充满着同样的香水味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