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)

(每次都觉得自己写了很多,发出来篇幅就这样了😊。要不大家攥攥几章一起看?小剧场凑个数~)

Ming从电梯走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蜷缩在门边穿着睡衣睡裤的Kit。“Kit!”他上前蹲下来摇了摇对方的胳膊,眼前的人闭着眼脸庞泛着不正常的白,头无力的垂下来。Ming伸出手试了下他的额头,滚烫一片。他想也没想的两只手分别从Kit的腋下和腿弯穿过,把人抱了起来,Kit嘴里哆哆嗦嗦的嘟囔着冷,身体打着颤脑袋拼命往他怀里钻着。

后面一起上来的May慌乱的按了电梯,Ming冷静的开口,“先去我那儿!”口气里明显带着愤怒的情绪,他是有些生气,这个人怎么回事?他算了算Kit从他家离开少说也过了两个小时了,他准备要在门外坐多久?要不是May来找他说是要给Kit送蛋糕表示感谢,又有谁会发现他生病了?他下意识的又收紧了臂膀,隔着衣服他都能感觉到那人滚烫的身体。

Ming下了楼连门都没进直接对着他的女人说,
“Muwaan,拿我件衣服出来还有车钥匙,你们两个谁来开车?”

Kit在昏迷中感到自己渐渐的被温暖包围,他努力的靠向热量的来源,这时脚上又传来了痛感,他下意识的吆喝着,“疼,好疼!”

Ming是在把人往车上抱时,不小心的碰到了对方的脚,这才发现Kit脚踝处受了伤。Muwaan发动了汽车,眼神往后视镜扫了扫,“去哪儿?”她问。

“当然是去医院!”Ming不耐烦的回她。

“好!Ming,那你给指路吧!”

Ming意识到自己的态度,口气软了下来,“对不起!Muwaan,只是~救人要紧!”

“嗯!现在往哪个方向走?”

Muwaan把车停在医院大楼门口,Ming抱着那人头也不回的跑了进去,她张了张嘴巴对着他的背影喊了声,
“Ming!”
她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,在急诊病房找到了Ming,他正坐在床边守着躺在床上的男人发着愣。她试着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膀,“Ming!”她又叫他。

“医生说是风寒发热再加上伤口发炎,刚才打了一针,还需要再挂个吊针!”

“Ming!”她继续叫他的名字,他终于回头看向她,Muwaan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,
“Ming,我想我们应该通知他的家人或者朋友!”她说。

“哦!”Ming这才摸索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给了他的学长。护士给挂了吊针,Ming又把医生叫来给Kit看了看脚上的伤口,看着重新又上了药才松了口气,他脸上严肃的表情缓和了一些,主动跟Muwaan说着,
“Kit刚才一直喊疼来着,你看,这下应该好了!”

Beam从楼上匆匆的赶过来,和医生聊过了病情才放下心,Ming又大体跟他说了说事情经过。Beam接连的跟Ming和Muwaan道谢,最后说自己已经请了假,示意他们二位可以撤了。他和Muwaan的目光一起落到了坐在床边的Ming身上,Beam皱了皱眉,眼睛又好奇的瞥了一眼Muwaan,“Ming!”女人开了口。

“我们今天不是说好要回爷爷那儿吗?”

“哦!”男人游离的状态仿佛瞬间被拽了回来,“行!那Beam我们先走了~”

Beam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两人离开,无奈的摇摇头,转过身坐下,抓过Kit的一只手拉着,“Kit,赶快好起来吧!我跟你说心内科来了个帅哥,身高有190公分呢……”

“Beam!”他的男朋友叫他,他抬起头看着Forth旁边的男生,虽然没有190公分,但是小鲜肉无疑了。小鲜肉脸上的表情紧张而热切,“Kit哥,怎么样了?”

Beam随口说着没事,眼睛充满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,Forth咧嘴一笑,“在Kit家门口捡的!”

“哥哥们好,我叫Sutee~”

小剧场

小编拿起录音笔清了清嗓子,

“Kit,请问接连两天被两个不同的男人抱是什么感受?”

Kit“……”

两个不同的男人同时回头恶狠狠的看着小编,异口同声的问,

“谁?还有谁?”

小编“……”

然后那两个男人又同时看向了对方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