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八)

一场大雨过后又连着几天细雨,医院里挤满了哭闹的孩子,Kit耐心的哄着小朋友,认真的和家长沟通着病情和用药,几天下来他的嗓子也有些沙哑。接Lucky的时间越来越晚,狗子也变得无精打采,Sutee递给他一包润喉茶,边说着看来最不关心身体的是医生自己。Kit揉着眼摇摇晃晃的打着哈,明天我准备睡一天的。

外面还是稀稀拉拉的下着雨,Kit和Sutee各自打着伞牵着狗往家里走着,在小区门口看到May不顾形象的朝着保安吆喝着,眼上黑乎乎一片是哭花的眼线,看到他来突然就冲了过来,“我的糖果跑丢了,你能不能帮我找找,你这不是警犬吗?求你了!”

Kit心想这警犬也得从小训练,再说了这俩狗子还有仇,Lucky每次见到它都自觉的绕着路走,不过他也不忍心拒绝,答应带着Lucky去四处找找看。女人说糖果今天自己先下的楼,然后就不见了。保安说最近有几只流浪狗在附近转,他们已经通知了相关人员去处理,有没有可能小狗给吓着了躲起来了。果然Lucky一闻糖果的玩具球,头就扭到了一边,Sutee在旁边拉了拉柯基,“还是让Mellisa试试吧!”

Mellisa毕竟是训练过的狗子,他们在小区的后山找到了窝在草里发着抖的糖果。天已经黑了,Kit打完电话通知了保安让女人安心,抱着泰迪两个人借着手机的光下山。疲惫不堪的某人终于被石头绊了一下,疼得他立马蹲了下来用手捂住,放开伤口时手上一片血。Sutee过来看了看帮他处理了处理,自觉的把牵引绳从自家狗子身上解下来给泰迪拴上。Kit尝试着站了起来,迈步的时候就开始晃悠疼得腿都发软。Sutee右手攥着两根狗绳,把左手的手机和雨伞递给Kit,身子半蹲下来,“Kit哥,上来我背你!”

一开始Kit是拒绝的,他一个大男人要被小自己那么多的男生去照顾,可是天越来越黑,雨也开始急了起来,最后还是没办法他趴在了Sutee的后背上。

Kit第一次和一个男生靠的那么近,近到他一偏头嘴唇就能碰上对方的耳朵,近到他能听见Sutee微微的喘息,还有那双抓着他腿弯处的手满满的力量和热量,他的脸不禁有些发红。所以下了山以后Kit就死活非得自己走,Sutee搀着他一条胳膊好笑又无奈的看着他单腿蹦哒着。

Sutee先送他去附近的诊所,灯光下伤口狰狞着血淋淋的露出了骨头,两个人看上去都比较狼狈,尤其是Kit的脸白的不正常,额头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。后来迷迷糊糊的自己又爬上了某人的后背,隐隐约约对方还说了什么,“Kit哥,你还真需要有人照顾呢!”

……

半夜的风吹开了窗户,Kit在睡梦中被惊醒,赫然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。他坐了起来,脚上的疼痛提醒着自己这不是做梦,潮湿的衣服已经被换下,身上舒适而温暖。他单脚跳着打开了门,客厅沙发上的身影猛地站到地上看着他,“怎么了?Kit哥,是伤口疼了吗?”

“我~你~算了!”Kit挠挠头,“我找点水喝!”

还没等到他再动一下,高大的男生直接过来打横把人抱起放在了沙发上,“你坐着,我给你拿水!”

Kit随手拿了毯子盖在了腿上,明显大了个号的t恤也堪堪只能遮住屁股,听着外面的雨声他有些出神,直到水杯递到他眼前,Sutee自然而然的蹲下抓起了他的脚腕,“有点渗血,我再给你换块纱布。”

Kit感觉自己像个孩子任人摆布,他的脚搭在了Sutee的大腿上,那人仔细的帮他清洁涂药包好,所以当Sutee抬起头时看到的就是Kit迷茫无助的表情,这哪里像是个三十好几的大人,明明清纯的如同少年,他朝他笑了笑,故意说着暧昧的话语,“我抱你回房睡觉吧?”对方的伤脚突然从他大腿上抽离,在慌乱中逃开,跳着脚,手还努力徒劳的往下拉着衣服,却盖不住那匀称白皙的双腿,“我~我自己~可以。”门砰的一声被关上,仿佛撞击在胸口,冲破了心房,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钻了进来,他屏住呼吸等着它慢慢平静……Sutee知道那一刻的感觉就是所谓的~砰然心动……

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