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(四十九终)

(就~这样吧!)

海边的一个家庭旅馆,店里伙计目瞪口呆的看着截然不同装扮的老板出现在眼前,之前的大汗衫大裤衩人字拖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整齐的西装和皮鞋,头发也被打理的发着光。不过德行还是一样,语气懒洋洋的,“”我今天有事不在,你自己看好了!“”


老板开着辆吉普,调整好导航,愉快的向着市中心出发,在那里他将见证一场婚礼,那可真是个好孩子他想。他忘不了初次见到Kit,男孩局促不安的,红着脸问他晚上他可不可以就在大厅里过夜,可以省点租房子的钱,如今呢那个孩子可是医生了!就在上周他接到了Kit的电话,对方支支吾吾的不好意思的问他,有没有时间来参加自己的婚礼,毕竟他也算是见证了那两人的爱情。他说好呀,当初就觉得那个帅哥看Kit时就不太一样,真不容易呀那么多年终成眷属。


他在台下看着两个人交换誓言和戒指,才知道这份爱情原来也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。坐在他身边的老者拿出手帕擦了擦眼睛,“哎吆喂,没想到这俩孩子吃了这么多苦!”说完抬手拍了拍旁边一个稳重的男子,


“Tik,你怎么给人当哥的?”


“爷爷,谈恋爱哪有别人帮忙的?“


“发生这么多事也没人跟我说,我要是早知道了就把这小子绑过来直接和Ming成亲不就得了!“


“爷爷……“


那天的天气很好,空气中都飘散着甜蜜的味道,也许是蛋糕也许是红酒也许是欢声笑语让人倍感幸福。那对新人牵住的手始终没有松开过,他们举着杯子来到他面前,满腔的话语堵在了咽下,最后还是Ming开了口,“老板,谢谢您的旅馆成全了我们的爱情!“


下一刻烟花满天,人们抬头观看,他们低头拥吻~


烟花再美也不及你在我眼中的璀璨!


评论(13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