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六)

(我有种预感,好像不是那么几篇能讲完的故事?)

德牧入住新家的第二天就闯祸了,其实也不能怪它,作为一名新的社区成员还是最大个儿的一个,难免招摇了些,所以Kit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带它遛弯儿。结果还是撞点儿上了,原因是遇上一只没牵绳的泰迪,别看块头小勇气不少,上来就不停的朝德牧叫唤,开始大狗并没理它,目不斜视的往前走,后来那小的不算完追上了继续叫,终于把大德牧惹到了,大爪子一拍就压在了身子下,泰迪的主人踩着高跟鞋,尖声吆喝着。Kit好不容易把狗子拽过来,泰迪呲溜一下跑主人旁边,女人赶紧抱起来检查了检查,然后拿手指着Kit,“你这什么狗?谁准你养的?这种狗都是恶犬,就应该送屠宰场!”

又转过头对着闻声而来的保安说,“我要投诉!你们必须把这狗给我弄走!”

同样是业主,保安谁也不敢得罪。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Kit看到那些人都对着自家的狗子指指点点,手指紧紧攥着狗绳,低声下气的跟女人道歉,还主动提出带着泰迪一起再去医院查查,还有承担所有的补偿。女人冷哼一声,回答说我不差那点钱,主要是你这狗子影响了我们整个小区,今天欺负我们小狗,明天还指不定咬上谁呢?

Kit连连的摆着手,面对周围怀疑的目光,不不,它很乖的,不咬人。

人群中有个高大的身影走出来,蹲在德牧旁边摸了摸它的头,“这可真是个帅小伙儿!我想肯定是有些误会,是不是?”

女人的语气柔软了下来还撒着娇,“Ming哥,您小心被他咬到!”

Ming站起来朝她笑着,伸手抱过那只泰迪,“糖果是不是今天又调皮了?人家是新来的,对帅哥要好一点。”说完又抬头看向女人,“May,Kit是我朋友,刚搬过来的。你也看到了这狗也不咬人,就别难为我们了,哥请你吃饭压惊好不好?”

一场风波就这么被化解了,Ming和狗子玩了一会儿才想起问他,“它叫什么名字?”

Kit脑子里瞬间蹦出一个单词,“Lucky!”

对,就叫Lucky吧!

Kit笑了,酒窝深深的陷下去,风从脸庞拂过仿佛也被感染了甜甜的香气,何其有幸让我遇见了你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