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五)

那天的午后又燥又热,Kit没敢多喝酒,他和Ming靠的那么近,甚至还能闻见对方身上清清爽爽沐浴露的香味。再加上对面那二位已经在克制,但是还是不经意流露出的暧昧缠绵。连Ming都忍不住附在他耳边,轻声的说着,我学长和你朋友感情可真好呀。Kit随口回了他,这不就是恋爱的样子吗?这句话说的对方愣了一下,然后Ming挑了挑眉认真想了想,你说的对哈!云谈风轻的话语听到心里就有些酸酸的,寂寞太久了,哪怕一次也好,至少还能体验那样的甜蜜,Kit不禁有些后悔过去几年的保守和坚持……

Kit和Beam他们一起下的楼,他得去接他的狗子。搬家不方便,正好就把它送去了附近的宠物会所。晚上店里没什么人,松松垮垮穿着白大褂的年轻男人朝他打着招呼,Kit掏出了手里的寄养证明,我来领狗子回家。

哦,是您的德牧呀?年轻人露出了两颗小虎牙,带着他去了后面的寄养区。大德牧垂头丧气的趴在笼子里,旁边还有只柯基跟它一起。看到Kit进来,它慢慢悠悠的站起来也不叫就是这么看着他,年轻人朝笼子里唤了一声,Mellisa!那只小柯基摇着尾巴汪了两声。Kit有些迟疑,这狗子不会不认识我了吧?

年轻人笑了笑,“不是!它以为你把它抛弃了。它很聪明乖的很,Mellisa很喜欢它!”

“Mellisa是这只柯基吗?”

“对,是我的狗!我叫Sutee!”说着把笼子顺手打开,Kit朝着德牧招了招手,它这才跑出来,绕着圈的在Kit身边摇着尾巴跳着,Kit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大脑袋,“我叫Kit!”

德牧和柯基又玩了一会儿,Sutee给Kit科普着养狗注意事项。Kit这才知道这家店就是Sutee的,兼着宠物医生。男生很爽快都是同行,两只狗子也很合拍,在寄养费上给打了折,这让Kit着实松了口气,以后不用担心狗子在家寂寞了,放到这里省去了他不少的顾虑,他可以像接孩子的家长一样,早上送晚上接,偶尔加班的话也不怕饿着它。

所以最后他和Sutee两个人各自牵着一只狗走在大马路上,Sutee说Kit哥你得给它起个名字,这样才能建立更好的关联,他们在Kit小区门口分开,正好碰见下来买冰的Beam。Beam立马八卦的凑过来,这人谁呀?可以啊Kit,妥妥的小鲜肉。

Kit眉眼一挑,Beam,你满脑子都是啥?人家刚毕业没几年,至少比咱们小了十岁!

Kit,你看上去也不大,也得比实际年龄小了十岁,正好!

Kit没搭理他这茬,换了个话题问他,你说我给狗子取个什么名字好?

评论(12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