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(四十八)

(填旧坑,越写约啰嗦)

Kit的右手被自己咬出了血,左手紧握的电话突然开始振动,陌生的号码让他有些害怕,他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接起来,还没说话对面就传来了急切和熟悉的声音,

Kit,我没事。你听我说,我在爷爷这里,我没出国度假,我哪儿都没有去!

Kit感觉一股热血都要从喉咙中涌出来,他狠狠的又咬上了手,那种疼痛再一次提示着那刻骨铭心的真实。Kit压抑住自己哽咽着沙哑的开口,Ming,你继续说,别停下,我要你陪着我。

后来Ming又说了很多,从两个人的初识到分开,还有单身的几年。

司机把车开到小楼前的时候,Kit已经睡了过去。早已等候在门口的Ming迎上来,打开车门坐了进去,他朝着司机做了个嘘的手势,点点头示意他离开。然后他把脸上带着泪痕熟睡的人揽入了怀里,轻轻的,轻轻的,轻轻的……

朦胧中鼻尖都是让人安心的香味,Kit在梦中回到了海边宾馆的房间。纱帘被风吹起,Ming穿着花衬衫躺在阳台的椅子上,海风从他脚趾缝穿过,爬过修长的小腿和强劲有力的大腿,再撩起了衬衫,掠过胸前,带着荷尔蒙的芬芳和香水味弥漫在空气中,然后他转过头对着自己笑了,他说,“”Kit,我爱你!

Ki带着笑容醒来,发现他的头正倚在那人的臂膀里,他挣扎着坐直了身子,看着眼前的人,胸膛因为激动而剧烈的起伏着,“”Ming!Ming!“”习惯的抬起右手咬住,Ming赶紧的把他的手拉出来。

“”Kit,是我!我没事!没事了!“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