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三)

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世界仿佛都是灰色的。Ken叔家的大德牧从二楼阳台翻下来,爪子挠着Kit家的门呜呜的叫着。他叫着保安破门而入发现倒在地上的Ken叔,打了急救电话做了心脏复苏,到了医院还是没抢救过来,最后一个远房亲戚来办了后事,狗趴在家门口再也没有了主人。

Kit朝它招招手,我不养边牧了,你跟我走吧。做好了饭,拌好了狗粮,一人一狗都没有什么食欲,Kit想原来狗也不能随便养,万一有什么意外,又有谁能收留它?

这天回来,小区门口站满了大爷大妈,看见他后就招呼让他过去,墙上贴着居委会的通知,这片社区要拆迁了~

Kit最终选择了要补偿款,搬迁的地址太远不方便上下班。他忙于奔波在各大房产中介,到处找合适的房子,不行先租处再看,他这才发现房价这几年已经涨上了天。Beam这人总是有办法,不知怎么就打听到Forth的小区有人要卖房,晚上就拉着Kit堵在那家门口,房子在顶楼十一层,小套二的面积装修简单精致,房东是个四十岁左右的男人,各方面都挺满意说到价钱的时候,Beam厚着脸皮要着折扣,男人看到Kit有些犹豫,主动的留了电话他们可以再回去考虑考虑。门铃响了,他们也不太好打扰,门外站着的是Forth曾经的学弟,他礼貌的朝他们点点头,对着男人说,“哥,我朋友明天来看房,你不在的话就把钥匙给我!”

Beam睁大了眼睛,“Ming,这是你哥?”

Ming笑着说,“对呀,我住他楼下!”

Kit的心里颤悠了一下,手紧紧的抓住裤子口袋,他抬起头面对男人,“我买了!这个房子我要了……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