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(二十二)

Kit看了看旁边吃完的盒饭给扔进了垃圾桶里,边问着Ming,你是回家还是住几天院?得到的回答就是晚上跟你回家,白天再来住院。Kit白了他一眼,算了,你就在这住着吧,我晚上也不回去了搁这儿陪你吧。谁知道Ming摇了摇头,别,这里哪有家里舒服,你还是回去吧,让我哥留下来。Keong抬头瞪着他弟,没完了是吧。又转过脸来朝Kit笑了笑,Kit心里一个激灵有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Keong看着他,话确是对Ming说的,Ming,咱爸妈下个礼拜回国,这次你俩跑不了准备好接驾吧!

到底是没让Keong留下,Kit本意是支张床睡在一边,他的男盆友嘴撅得高高的,Kit,你是不是嫌弃我?于是他们相拥在窄小的病床上,他想了半天才决定开口,Ming,你的父母会想要你和我分手吗?

Ming的身体打了个颤,转过头老老实实的看着他,我不知道,但是你也不准想分手的事!

可是Ming,你以前喜欢过女孩子的,你不是……

Kit,你知道在车祸的那一刻,在冲撞的一瞬间,我哭了!我害怕,我害怕再也见不到你了~

Kit所有的话都被卡在了那里,他不敢开口,他也怕,怕喉咙沙哑,怕止不住的呜咽。

为此再见到Keong的时候,Kit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。

“Keong哥,你先坐会儿,我去买午饭。”

“Keong哥,你也不用天天都来,太辛苦了。”

Kit还特意去楼上搬了把老板椅下来,说这个坐着舒服。

对于这些Keong心里还是有数的,回去以后就开始汇报,

“母亲,他们在拉我站队呢!您女婿整天对我低三下四的,我还真不习惯!”

“对呀,比我弟有心眼儿!”

“哪有!您放心,我才不会叛变!”

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