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The Colour of the nights无责任番外《他和他的国》

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 to see you in the light 

But you hide behind the colour of the night

第二天一早Kit站在门口看着王子启程,他的王身披盔甲跨坐战马,指着发着光的东方,回头朝他笑了,我的管家,等我凯旋!说完迎着朝阳策马扬鞭。

十天或是三十天,Kit安心侍奉着公主,Muwan倒是每天坐立不安,Kit管家你陪我坐会儿聊聊天。所以他知道了自己的国家正在沦陷,明月和千星两国联手夺城。不久之后落日国新王登基,他没想到的是当年救的小孩竟是流落民间的皇室遗孤。前方捷报不断,三国签订协议友好联盟永不侵犯,再加上联姻至少能稳定一段时间。

王子骑马而去却没能策马归还,Ming受了重伤被人抬回了庄园,医师摇着头除非有奇迹这人怕是废了。Muwan回了国,联姻也自然取消,毕竟这广阔大陆不缺什么王子,千星国也算是欠了Ming一个人情。

Kit守着床榻上熟睡的人,第一次看清了Ming的脸,说实话他还真不亏,这个人比他见过的所有男人都要英俊,有勇有谋深受民众的爱戴,万人之上一人之下,如果不是这次意外他会是这个国家的王。Kit心里莫名也有些不好受,这样一个人怎么能忍受未来要躺在床上的命运。

那人的呻吟声把他从胡思乱想中拽出来,他过去小心翼翼的扶着他把水递到嘴边。喝完后Ming躺下声音还沙哑着,Kit,恨我吗?

殿下……

叫我Ming!

Ming~这是他们第一次称呼对方的名字,有种说不出的暧昧纠缠,你救了我,我为什么要恨你?

那人轻声的笑了笑,Kit,我不仅侵犯了你,还侵犯了你的国家!

Kit摇摇头,如果新王当政能国泰民安,你也算是做了件好事!

你想回去吗?Ming问他。

Kit没有回答,他心想这是我说了算的吗?

以前霸道压制他的人如今手无缚鸡之力,白天Kit推着木轮椅带着他去晒太阳,顺便收拾着花花草草,陆陆续续的也有人来探望他,比如Forth。他们聊天时也不太忌讳他,有时也一起讨论讨论国事民生。

等他们被召去大殿之上时,Kit终于明白了Ming当初问他的话。落日国的新王Wayo上前扶起跪在殿堂的他,Kit哥,我来接你回家~

他下意识的侧过头看向那人,Ming不自在的避开了他的目光。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那里不太舒服。他说我的王,Kit是落日国的叛徒,无颜再面对您和国家……

回庄园的路上Ming的心情很好,哼唱着游民的歌谣,他问Kit,你是否愿意效忠与明月国,效忠与我?

Kit说自我踏上这片土地,我就是这里的臣民!

那天晚上回去Kit管家给Ming王子的浴盆盛满了水,就在把人抱进去时,被一并拉入水中。那人的大腿强而有力的压制住他,他的王眼睛里映着他惊讶的模样,Ming笑得张狂又漂亮,拇指狠狠的摸索着他的唇,你是我的,说完吻上了他……

Kit被Ming搂在怀里,一缕阳光透过玻璃撒到床上,他不情不愿的睁开双眼,Ming亲了亲他的头发,Kit太阳已经升起了,我的国需要我,而我~需要你一起让它变得更好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