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The Colour of the night (下)

Kit那天早上醒来就看到了桌子上满满的食物,面包还有果子,他用包裹收拾好,决定晚上就离开,他把左手放在了左胸处心里默默祷告着。在临出发前他吃掉了半个面包,昨晚的情事消耗了他不少的体力,尤其是作为承受方某些地方还有着隐隐的不适,那个男人~其实还挺照顾他的,他知道不少人第一次的时候都被折腾得几天下不了床。

半夜的街道也不平静,喝醉了和出来找乐子的人也不少,在这些嘈杂中他听到了无助的求救声,巷子里三个男人围住了一个小个子,伴随着污秽不堪的话语撕扯着那人的衣服。Kit认出那堆坏蛋里面有个就是Ken阁下,他咬了咬嘴唇,握紧了手中的匕首……

所以他爬出城墙的时候,身边就多了这么一个小孩,他说他叫Wayo,后来陆陆续续的路上又碰到了几个人,他问他们要去哪儿,那些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明月国,那里的主君贤明,爱民如子,可以靠劳动换取粮食。只是他没想到作为落日国前士兵的他会被区别待遇,Kit无力挣扎,他们用了六天的时间才走到这里,食物早已耗尽,只怪他太心软看不得他人挨饿。

地牢里寒冷而潮湿,味道也不太好闻,他想他就要死在这种地方,早知道还不如饿死在床榻。那个叫什么Forth将军的人看上去也跟落日国的将领不一样,正义凛然的气质是模仿不了的,他被押过来的路上看到的是训练有序,按部就班的军队,能为这样的国家效力是每个热血男儿的梦想,可惜生不逢时,落日国以前也曾这般辉煌~

不过审讯人的手段却是一样的,他回到地牢的时候已是遍地鳞伤,无论他们怎么问,他的回答都是一样,我不是奸细,我只想找个地方安家。再多的他也不愿回答,作为前士兵他不能背叛自己的国家。

他以为自己不会看到明天太阳。

晚上的时候又有人来押他出去,他嘴里小声嘟囔但愿能死的痛快点。

他被带到了一间屋子里扒光衣服,高压水枪打在他身上,猪鬓的刷子狠狠的刮擦着身体,之后他就~昏过去了。

再醒来时,疼痛感已经消失了,他发现自己躺在软软干燥舒适的床上。他抬了抬胳膊,看了看上面横七竖八的伤口被处理过了。可能是听到了动静,有人轻手轻脚的走过来,声音细腻而温柔,您醒了?看了他一眼,婀娜的女子又退了回去,不多久端来一个摆着酒和烤肉的托盘放在桌子上。Kit眼睛都放着绿光,他真是饿坏了……

Kit吃饱喝足以后才有心下床,来回走动打量着关他的地方。没有什么特别的,他走到了阳台望下去是断崖大海,他在的地方很高,外面都是光溜溜的石头墙面,很好,也不用费力去想逃跑了。想到这儿他又走到门边试着推门,没想到门就这么开了,与此同时面前出现了交叉的兵刃挡住了道路。他下意识的抬手去抓,却发现用不上什么力气,怪不得他们放心让个女孩来侍奉他,估计他现在连个娃娃都打不过,他苦笑着放弃了,头又开始昏昏沉沉,他爬上床睡着了。

Kit是被人压醒的,有人趴在他身上,手钻进衣服里摸着他,他尝试着去挣扎,就被那人禁锢住了双手,你TMD放开我,他小声的说着,并不想引来其他人的围观,这说出来都让人笑话,他正在被一个男人欺负,甚至还能感受到对方沉甸甸的欲望。那人笑了声音听上去有点耳熟,你还欠我两个面包,六个果子还有三块牛肉呢?

Kit放弃了反抗,所以你是明月国的人?

那人没再回答只是狠狠吻上了他,继续在他身上侵犯着……

所以为了这两个面包,六个果子和三块牛肉还有未来每天的丰富食物,每天晚上Kit都要偿还,他不知道那人是谁,长什么模样,只能听到对方好听的声音,他想他一定也是明月国的权贵。他也有试着去问过和他一起来的男孩如何如何了?那人说Wayo去了千星国,放心吧,肯定比你过的好。Kit也不知道自己过的算是好不好,至少不用再为吃饭发愁了。这种日子是过了多久?三个月还是半年?那天,他们放了他,在一个庄园里给他安排了工作,他们叫他Kit管家,有人悄悄的告诉他本国的Ming王子要和千星国的公主联姻,这里是国王赏赐的府邸。

那天晚霞满天,他带着佣人排队迎接王子和公主,高大英俊的男人和美丽动人的女人挽着手从马车上下来,Kit听见男生熟悉且忘不掉的笑声还有充满着磁性的声音飘散在风里,他说Muwan喜欢这里吗?

Kit愣了半天才想起回头看一眼那擦肩而过的身影,那人仿佛已经随着夕阳一起消失在了黑暗里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