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The Colour of the night (中)

(再小更一个)

Ming王子连夜出了城,他的手下在外面接应,他带着收集到的情报返程。落日国早已腐朽不堪,民众抱怨,军队涣散,他相信不用多久,他就会重新踏上这片土地,到时候这里将挂上明月国的旗帜,他将是他们的王子,也是~他的王子。那阴差阳错的一夜情,不知道昨晚的对象会不会撑到他回来的那一天!

日夜兼程三天回国,Ming和父亲就开始部署策划,由Forth将军带着军队日夜操练。就在他回来的第三天,手下来报捉了几个落日国的奸细,彼时Forth和他围在沙盘边讨论战术,Forth说那王子殿下我去看看,Ming不知怎的也来了兴趣跟着一起。

那几个人衣不遮体,灰头土脸,他们跪在殿外,太阳晒得睁不开眼,等抬头时,Ming还是一眼认出了那天的男人,只因为那对酒窝太耀眼。Ming不动声色站在一边,Forth将军扫了一眼,指着Kit命令着手下这个先关地牢里,剩下的送去俘虏营看着。在被五花大绑的押走时,其中一个小个子男孩突然喊了那人一声,Kit哥~你们要带他去哪儿?我们不是坏人,我们是来投奔你们国来的,你们不愿收留就算了,别伤害我们呀!说完就大哭了起来。Forth不耐烦的抬了抬下巴示意不用理,该带哪儿就去哪儿,赶紧的!

Ming眯起了眼睛,眼前只剩落日黄沙,他头也不回的转身,心情莫名的有些烦躁。他不用问Forth原因,他也看到了男人左胸处的太阳纹身,那是落日国士兵的标志,意味着那人不能活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