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十八)

“若是刘大人不嫌弃,就让三龙今晚陪您回府伺候上几日也未尝不可……”

明宽的话一出口,三龙的心尖就像被人划了一道小口子,在手里攥着往外一滴滴的挤血,疼得他浑身都发抖。脑海里只有明宽的话翻来覆去的在回荡,其他人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在乎了。他在心里不断安慰着自己,不过是皮囊罢了,就当受个伤,就当在泥浆里滚了滚~
只不过~这脏了以后,怕是连这身皮囊~明宽都不稀罕了……

等到三龙回了神,竟已然回了自己的小院。他坐在细细的梨树下,对面神歌在看着他。

“没事了,三龙!”他说。

“哦……”他麻木的回答,现在没事了,可能以后还会有什么李大人赵公子的……

“明宽答应我了,不管真假他答应了,三龙。所以你要好好的,等等我好不好?”

“等你?”

“对,等我考取功名,我会让外公帮我,来这樱花县守护这一方土地和~你。”他话说得真切。

“嗯~”三龙低头答应着。

“神歌这次来,是给外公过来买宅院的。”神歌顿了顿,“以前神歌看不惯这官场的虚与蛇尾,现在算是明白了这名利二字的重要。明宽他是个商人,懂得利用人,也不会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,他答应我会好生照顾你的。所以,三龙你务必要等等我,我神歌发誓护你这一世的平安。”

“神歌公子,”三龙轻叹,“三龙累了。”

神歌起身,“那我明日再来找你。”

三龙打了水冲了冲身子,换上了那身水蓝色的长衫,头发用同色的绑带系好,脖子上挂上了那块金镶玉。他摸了摸那块石头,这是明宽带给他仅有的温存。

被利用着代替他人,被利用着取悦他人,如今又连累着神歌也一起被利用,三龙不配~自己可能还比不上那野花,凋谢了来年可以再生的同样鲜艳。

“母亲,三龙来陪您了,愿来世不论贫富只求活的快乐……”

搭在房梁的白绫干干净净,缠在脖颈上的触感柔柔软软,只是在身体突然失去支撑时,变得坚硬和狰狞。“别了~我的家人。别了,神歌公子。别了~明~宽……”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