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八)

(周一综合征,先码个文偷偷懒!)

Ming没想到Keong会抢在自己前面,他刚想跟着出去,就被Muwan拉住了,她说Ming我有话跟你说。

Keong和Kit站在连廊上,他不知道这个小医生脑子里已经转了多少道弯了,比如Ming昨天还在说自己是他的世界,今天就带着别的男人来医院给他看。最后他还是决定单刀直入,Kit医生,我是Ming的大哥Keong,说完这句他明显感觉对方敌对的情绪缓解了一点,Ming说你们分手了?

小医生眼圈猛地开始发红,Keong这只老狐狸马上就嗅出了一点异样,于是决定再试探试探,我知道Ming就是这样,从小做事就不靠谱,晃晃悠悠吊儿郎当的活着,我们也不求他有什么出息,只要他平平安安,你看你能不能再忍他一段时间,权当兼职看孩子了,薪水我按照你现在的三倍给……

Keong先生,您在我一个外人面前这么说您的亲弟合适吗?小医生瞬间就脑补了一场家族恩怨,争权夺位的大戏。

我这不是也为了他好嘛,再说了要不是我他早就饿死了,他现在住在我那儿我可不想他有个三长两短。最后一句算是,不对这一段都是实话,语气不同意义不同。

他能看到面前的人气的浑身在发抖,垂下的手也握紧了拳头,有一瞬间他都怕自己会挨上一拳。

Keong先生,您这样说有点过分了。Ming一直很努力,他也曾画图画到凌晨,您交待给他的工作他都有认真的去完成。您也说错了,他不用靠您也饿不死,他也是正规大学毕业的不愁找不到工作,还有他做饭也很好吃大不了转行!

说完他就气冲冲的往回走,Keong不慌不忙的在他身后溜达着。

Ming正在病房门口和Muwan说话,Kit直接冲了过来抓住了他,嘴里说着对不起,Ming你过来一下。Ming心里疑惑并高兴着,因为他的男朋友终于肯理他了。他俩手拉着手站在了Keong面前,Ming你哥说你离了他会饿死的,你现在敢不敢离开他,跟我回家~

Ming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,就听见后面他说跟他回家,心里都快乐开了花,连连点着头,他的小男朋友又开了口,Ming那你等我一下,我先去请假,我们现在就去他家收拾东西……

Ming和他哥大眼瞪着小眼的看着对方,最后他哥朝他竖了竖拇指,你~男人~牛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