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三十二)

Kit醒来时头还昏沉沉的,大脑空白了一会儿,才恍惚的反应过来这不是在自己家。这熟悉的吊灯和装修,带着血淋淋气息的回忆扑面而来,他转过头,不出意外的看到躺在他旁边的那位,正与人无害的睡着。他拿胳膊挡了挡眼睛,努力尝试着去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上的床,然后徒劳的发现除了头疼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掀开被子看了看,很好,两个人都光着,身体~倒是没有什么不适。宿醉了一夜让人口渴,Kit下了床先去浴室洗了个澡,不知是不是Ming刻意准备了洗漱用品和浴衣。他收拾完出来喝了杯水,这才清醒了一会儿,还好今天休息,他的状态可不适合上班。

阳台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史努比正用两条不算长的后腿撑着去够柜子上的狗粮,Kit过去给它拿下来倒出些。他坐在客厅里发了会儿愣,不知道该怎么收场。换成以前他肯定会第一时间逃跑,但现在~他想至少跟人家打个招呼。

Ming还在睡着,Kit俯下身摇了摇他,“Ming~”对方的眼睛闭着哼哼了几声,Kit这才发现那人脸上白的不太正常,他伸出手探了探他的额头,发烫的厉害!原来这个家伙也会生病呀。

Kit煮了点粥喂他喝了点,又找了药让他吃了,去溜了史努比。期间Earth和Beam打过电话,一个要他去家里吃饭,另外一个问他醒酒了没。

他看着宠物店的门头已经换了,好像要开一家服饰店,正有人往里面搬着货架和塑料模特。天阴沉沉的,空气闷闷的,好像要酝酿着一场大雨。Kit回去时Ming还在睡,烧还没退,这样下去可不行,他说,“Ming,你得去医院!”

帮Ming穿衣服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,他背着他去的车库,去医院挂了针,又在旁边守着,大雨终于倾盆。

Ming是先听到Kit的声音才睁开的眼睛,Kit正好在打电话,转过头才发现他醒了。挂了手机他问他要喝水吗?Ming点点头撑着手臂坐起来,接过了水喝了几口。“Kit,你要是忙,就不用管我了!”

“这大雨天的我也去不了哪里。”

Ming这才看到窗外的大雨,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安安静静。

Ming清了清嗓子打破了沉默,“Kit,你不好奇~昨晚吗?”

“嗯?你是说你怎么生病的?”Kit问他。

“就~”Ming笑了一下,“我其实~我本来还想演上场霸王硬上弓的戏码。”

Kit想这人即使是生病了,还是这么嘴欠,“我是不是应该感激你的良心发现?”

“什么?”Ming摇了摇头,“你误会了,我指的是~让你~上我!”

Kit一时半会有点懵圈,

“我怎么敢……你看,如果你真的把我怎么了,是不是就会对我有所亏欠,是不是就不舍得离开我了……”

Kit避开了他的目光,那里面闪烁的东西让他心里发堵,“幼稚!”他说。

Beam的突然闯入让Kit松了口气,他直接拉起Kit,“你没事吧,他没把你怎么样吧?Forth都被我骂死了,他明知道……”然后他才觉察到还有别人在房间里,他看向病床,Ming虚弱的朝他挥挥手,Beam脸上的表情变得尴尬,他拽着Kit出了病房,
“Kit,怎么Ming也在?~是你把他给那个了?都住院了这么严重?”

Kit, “…………”

“Beam,你好歹是个医生,整天脑袋里都想的什么呀?我俩什么事都没有!”

“这小子怎么转性了?”Beam还是不大相信,“这送到口边的肉都不吃了?”

Kit有点搞不懂他的朋友,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。“Beam,”Kit沉默了一会儿,“我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了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