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沙雕脑洞 (明宽和三龙一发完)

(感谢你们,是我继续水的动力!)

传闻民间有位高人,懂得些见不得人的招数,却因此敛财无数。

虽说是太平盛世,歌舞升平,新上任的太子见不得这骄奢淫逸,夜夜笙歌,每每上朝看着哈欠连天的侯王将相,不免心忧。

太子宽带着面具微服私访,有些惊讶于这闺房秘术,竟是传自于如此破旧的一座茅舍。还真是苔痕上阶绿,草色入帘青,抬头还能看得见星星。

房间桌子上的茶壶悠悠的冒着热气,闻起来有股淡淡的茶香,只是这香……太子眉头一皱,软骨香?

脸上同样蒙纱的高人走进来,不急不慢的坐下斟茶。“不知这位公子何所求?”

未等他回答,高人又开口,“可否让在下替公子把脉?”

太子宽伸出胳膊,带着凉气的指尖触碰上来,不消片刻撤手,手腕处空留一丝凉。高人喝了口茶,“年轻气火旺,未有隐疾,还是未曾行过雨露之身,所以是来求经验?”

此人声音清雅,说的话却难以入耳,“以公子之身,应该只需去个青楼就能习得的,特意来我这里,不是因为穷就是因为痴情。”

他顿了顿,“我猜一定是后者,因为我的传道也不便宜。”

太子宽双手一摊,“穷又如何?”

那人抿了抿嘴有些不甘,但是也没再讥讽。“公子可听过自行其乐?我这里也有其乐之法……”

公子宽掏出一锭金子放在桌上,“我自己怎么讨好自己用不着你教。”

即便是带着面纱,也难掩对方这贪婪的目光。只见那高人从坐着的蒲团底下抽出一沓纸摊开,站起转身一张张挂在墙上。太子宽眼前胖瘦不一,俊俏的各有千秋的美女就这么展开来。

“公子,喜哪款?”

他随手指了个纤细苗条,瓜子脸的一张。高人把其他的收起了,掀起选中的那张,原来底下还有几层,第二张是同一个女子不着寸缕的画像,上面还有些标注,密密麻麻写着字,
“习武和学医之人都知道人身上的穴道,在下讲得此穴非彼穴,您可听好了。”

关于行房太子宽也听说过一些,初听也是耳红面赤,听得多了也感觉索然无味,七情六欲这种事也就是途个一时的痛快,最该关心的不应该是国家安危百姓太平吗?

可是同样的话在那位的口里说出,却显得别有风情,那人身体不算壮也比不得画中女子的风姿卓越,但是腰肢要细的多。太子宽涌上一阵烦躁,不自觉的就开始一杯接一杯的喝茶。

高人讲完了最后一张图,“公子,可懂了?”

对方抬头看他,“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是怕被人打死吧?”

那人愣住了,随后笑了笑,“公子。您说笑了。这也不是什么摆的上台面的东西,你我萍水相逢也不必相识,各自有所求有所得也算公平!”

太子宽突然出手,那人身手还算灵活,不过也躲不过这出自大内的功夫。如今他摊在那人怀里,双手被死死扣在身后,“你怎么?”他微微的喘息。

“软骨香吗?”太子宽嘴巴轻贴在他耳边,“下三滥的手段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?”

说完伸出手抚掉了高人的面纱,面前的人意外的年轻干净,他特意看了看那红润的嘴巴,“可惜了,净说些污秽之词。”

“公子,我不记得得罪过您。要是得罪过,您大人有大量,别跟小的计较,你要钱我也给你,你先放了我,我保证不会乱说话!”

还没说完,嘴里就被塞了颗药丸,“给你试试比软骨香更好的东西。”

禁锢被放开,那年轻人身子一松竟然脚下开始发飘,只好扶着桌角坐下。

太子宽啧啧两声,“有没有人能来救你?这荒郊野外,山怪野兽的真有点同情你。”说完背着手就往外走。

“公子!公子!”那人急了,起的太急没站稳摔在了地上,“有话好好说,您别这样,您想要什么都行,别把我自己放在这儿!”

厢房软榻,他是被男人扔床上的。太子宽面具未摘,丫头送上来一壶清酒关上房门。他倒了杯酒,看着床上挣扎的人,“刚才老师~对了,还未请教老师姓名?”

“不敢,小人名叫三龙。”

“三龙老师之前讲过的,我突然有兴趣了,不如老师您现在给我示范示范这自行其乐吧!”

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三龙突然有点慌,

“哦?老师不是此中高手吗?”

“这个~这个~也得有兴致才行!”他磕磕巴巴的解释。

“我有兴致呀,”太子宽压低了嗓子,“想想魑魅魍魉……”

三龙往床上一躺,“算了,公子,你还是拿我去喂狼吧!”

若是让三龙知道,他教别人的东西有一天会用在自己身上,是不是就不会入这一行?他本人从未经历过情事,所知道的不过是花钱去青楼听来的,什么纸上谈兵都不如此时带给他的刺激,怪不得这凡人愿意花银子去搞这个,这让人醉生梦死的滋味尝过就忘不了~

事后太子宽帮他清理了身体,“你是个骗子吧?根本什么经验也没有。”

“这不就有了?”

“做女人的经验?”

“什么女人?这么明显你分不出来吗?以后我还可以教这男男情事了。”

“大胆!你要是再做此事,我就把你扒光了游街!”

“公子,三龙上有老下有小,指着这个挣银子呢!”

“不用挣了,你负责伺候好我就行!”说完太子宽看了看他的锁骨,“老师,我突然想起来有个地方还不明白。”

三龙徒劳的揽了揽被子,“其实~其实~这个做多了对身体也不好,损伤的都是气血。”

“我攥了二十年的气血也不至于那么脆弱!”

……

这就是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故事……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