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七)

(小更一个,周末放假!不会虐的,不舍得!爱你们!)

Keong做了一个梦,身材婀娜的女子背对着他在唱歌,他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,一张脸赫然出现在眼前,只有脸什么都没有,所以他是被吓醒的,他喘息着出了一身冷汗,然后鸡皮疙瘩也慢慢的爬上来,因为真的有人在唱歌,轻轻的~软软的~

Keong走进客厅,狠狠的把手中的抱枕砸在了Ming的头上,“你丫有病吧!大半夜的不睡觉,你唱歌?”

Ming没理他继续哼着曲儿,他哥想伸手拍拍他,却又想起了那个梦,干脆转到他面前,“Ming,你魔怔了?我带你去看医生吧!”

听到他说这个,Ming可算是停了下来,幽幽哀怨的说,只有Kit医生才能治好我,然后又开始唱起来~

Keong顺着Ming的目光看了看自家的窗户,比划了比划,那什么好像挺冷的,说着就去关窗。Ming拿手去扒拉他,哥你挡着我看星星了,事实上天空黑漆漆的一片,什么都没有。于是Keong顶着黑眼圈看着他弟,他弟看着外面的天也等到了天亮。

他打好了果汁,端着面包片递给Ming,看着对方嫌弃的表情,至少喝点什么润润嗓子吧。

Keong都想好了这两天就在家呆着了,谁成想Ming吃了点东西,就跑去洗了澡,对着镜子照了半天,准备出门,“唉,你去哪儿?”他心想这是打扮好了去殉情吗?

“哦,Muwan的父亲不是住院吗?我再去看看!”

“是应该去看看,你等等我!”

Kit医生比照片上还要好看,个子小小的但怎么就能攻了他弟弟?Keong不可思议的又目测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,本来他还以为被男人甩了的Ming,又想重新在Muwan那里找回爱的,但是自从Kit医生进了病房,他弟的眼睛就长在了人家身上,对于这些委屈巴巴的表情,那个小医生连理都没理,一本正经的说着注意事项。他突然替他弟有些不甘,看上去温和无害的人竟然也做这种拔屌无情的事。等等,Kit医生我还有些问题,他跟着走了出去。

……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