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(四十七)


此时的当事人,正在挥汗如雨的耕地,这是外府的乡下,拿着小风扇喝着茶的老人不紧不慢的说着,“好了好了!歇会儿吧!”

干活儿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“爷爷,还有那边那块儿地,我再帮您松松!”

“Ming,你跟谁赌气呢?头一个礼拜天天盯着手机,这几天就恨不得把自个儿当牛使。你过来坐会儿,跟我聊聊!”

Ming把工具放在了一旁,坐下来喝了口水四处打量着,“爷爷,就那~那个花架我给您整整,前面那排树是不是好打虫了?”

“你哥说你现在应该在国外~好像我还有个孙媳妇去哪儿了?”

“那是咱家娶的媳妇儿,不是我的~”

“哦?那你的呢?”

“我的~临出门前还祝我蜜月愉快。他这人就这样,不高兴也不说,受了委屈也忍着,我想对他好,但是有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算是对他好!”

“那你还不跟他分手?”

“爷爷,您说什么呢?他哪里不好了?”

老人呵呵的笑着,“还真是我们家的孩子,护犊子!哪天带他来玩吧~我得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孩子,能欺负了我们家孩子?”

“他没欺负我,您别吓着他。还有~他是个男的……”

管家匆匆的走来递过电话,“Ming少爷,Tik少爷的电话!” 

那边Tik慢条斯理的说着,“Ming,没什么事,就是确认你是不是还活着!”

“哥,你得多烦我呀!”

“嗯,你的男朋友来过,新闻上说你订的航班出事了……”

“什么?那你跟他说了吗?说我没去了吗?他去哪儿了,你别让他……”

“差不多6点钟就能到你那儿,我让他去爷爷家整理你的遗物,到时候好一块儿烧给你……”

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