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(第四十五弹)

(这是我第一篇文,到现在都没写完,这剧情也够拖沓的,我服了我自己了……我更佩服还在等这篇的小可爱们,依然爱你们!)

成人的世界学会伪装有多难?Kit若无其事的与人把酒言欢,有点后悔的是没听Pha的话带个人来,看别人成双入对确实碍眼。


Pha贴心的让Kit坐在自己旁边,中间起身去了趟厨房,回来时座位不知怎的就变了变。他皱皱眉看了眼Ming,对方若无其事的帮女朋友剥着虾壳,看似亲密无间。当然这些也都入了Kit的眼,他又往旁边靠了靠,Ming的大长腿显然无处安放,动不动就贴了过来,他不想离他那么近,一点也不想……


Pha直接上前把人扒拉开,“Kit,你帮我来开瓶酒!”


厨房里就他们俩,各自捧着杯红酒,慢慢的品着。“Kit,我没想到Ming会来的。”


“他本来就是Wayo的朋友~”


Pha喝了口酒,“不是,其实……”


Linda探头进来,“新郎,你又有客人来了!”


Pha放下杯子走出去,Kit自己又倒了点酒,客厅里传来一阵喧哗。得,又来了一对!


Beam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,一个飞扑上前,“Kit,你又瘦了,更好压了!”


Kit后退几步推开他,“嗯,天天被压的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也就偶尔,是吧!”接过他媚眼的人,神采奕奕的走过来,“Kit,见你一面可真难!”


再次回到餐桌就热闹了许多,Beam的荤话连篇,Forth不得不往他嘴里塞着东西,小声提醒还有女孩子呢!Linda摆摆手示意不要管我,我听不见,菜可真好吃呀!你们感情可真好,我和Ming结婚的时候你们也一定要来。一时间大家都安静了下来,Kit没拿稳手中的酒杯,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,他低下头下意识的去捡,一只手伸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Linda,去拿清洁工具!”


那人的手传来了热量,还没来得及感受这温暖,手腕就被放开来。“Kit,你别管了,我来就行!”


Ming利索的把地面收拾干净,气氛又慢慢恢复,但是好像又有种默契没人再提结婚的事!


他们都喝了不少,出门风一吹酒劲就上来,东倒西歪稀里糊涂的就跟着上了Ming的车,一个女孩开车拉着几个醉汉,做为悲催的女主角Linda无奈的摇摇头,好在地址都还记得。


副驾坐着的人指挥着路,眼神不时瞄向后视镜。好不容易送走了一对,车开到Kit家巷口,Ming绕道后面开了车门,轻轻的拍着他的胳膊,“Kit,到了!”


“Ming,你让我再睡会儿嘛!”一如多年前他朝他撒娇。


下一秒Kit的眼睛突然睁开,有些尴尬的避开了Ming的目光,踉踉跄跄的下车,朝他打了个招呼,跟Linda也说了再见,晃晃悠悠的走进巷子拐了弯再也不见……


Kit清醒了许多,他不想回家,在楼下找了个花坛坐下,好冷呀,他抱紧了自己,谁来带走我吧,去哪儿都行,干什么都行……


评论(26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