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八)

(看到很多大大又写文了,开心!整天趴在顺懂坑的人又被拽回来了!)

一吻结束,Kit小口的喘息着心里突然有了着落,他被Ming盯着有些不好意思,想说点什么缓解情绪,那个,你该不会想车震吧?说完对方看他的眼神更深邃了,Ming伸出手指触碰他的脸庞,你想吗?

Kit低下头小声嘟囔着,不是不行,但是都没有……说到这儿他意识到也许车里说不定真会有准备,更有可能Ming跟这车的主人做过,想到此他就改了口,“不想”他说,一点都不想,Ming皱了皱眉不太明白这些转折。手指缓缓落下抓住了他的手,在虎口处轻轻抚摸,“晚饭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!”

Kit帮Ming收拾完行李就又开始啃书,视线却总是不由自主的往厨房飘。窄腰长腿翘臀也太好看了吧,这么完美?要是自己的该有多好?心里涌上一股冲动,想要上去抱住他问他做我的男朋友吧,我努力挣钱养家,一起去实现你的梦想。Kit还真搂上去了,只是说出口的话变成了~我饿了……

他们最终在卧室的床上缠绵,不过Kit的性质不太高,Ming侧躺到一旁问他Kit你是不是反悔了,不是,他听到对方回答,只是Ming你能不能~能不能在这段时间里只属于我一个人。Ming的嘴角弯起了好看的弧度,放心吧,这点职业道德我还是有的,说着身体又爬上来,继续吧,可以专心点了吗?

第二天休息也没睡到很晚,主要是Kit非得拉着Ming出去,他们去的市区最大的一家车行,从进门开始Ming就捂着脸,Kit拽着他的胳膊,Ming你怎么了?还是有人不长眼的跑上前,Ming少好,您……下一句卡在了嗓子眼里。这位少爷好凶的看着他,另外一个惊讶的看看他又看向Ming,少爷干巴巴的跟同行的人说,那个Kit,我之前在这里~打过工。不长眼的人连忙在旁边点头,二位来看车吗?少爷朝他抬抬下巴,那~您~慢慢看,风一样的速度退下。

Ming拉着Kit的手慢慢溜达,Kit想换车了?你可以先开我那辆的。

你那辆不是朋友的吗?Ming后背一僵忘了这茬。

你还给他吧,我算了算我这点存款可以付点首付,剩下的贷款,等我考出学位压力就会小一点……

Ming只看到眼前的人一脸认真,嘴巴一张一合,心被柔软的包住了,他最后说Kit我一个整天无所事事的人,要车其实也没什么用……

评论(33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