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(七)

所以Kit吃饭的时候都抱着书,小护士问他怎么这么爱学习了,Kit头也不抬的说我得准备考试,拿到学位薪水能好一点,正好Pha也端着盘子坐下问Kit你缺钱?Kit摇摇头说不是,可能过一段时间花销就会大点,Pha看着他张了张口又闭上了。

Kit就算再迟钝也感觉出了Pha对他的照顾,他主动跑去跟学长说自己能平衡好工作和学习,Pha直直的看着他,我不想让你太辛苦,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。眼睛里闪烁着看不懂的情绪,Kit不太明白但是笑得好看,那学长我考完就请你吃饭吧。对方嗯嗯的点点头,那可要是大餐。

那晚酒醉夜色朦胧,Kit软软的趴在他怀里,嘀哩咕噜的嘟囔着,头发在他颈间扫来扫去的扫的心痒。Pha试着问了他几句话,家在哪个单元哪个楼?他就能从外头说到里头,比如门前的花盆里藏着备用钥匙,存折和证件在床垫下,再说下去连银行密码都能告诉他。Pha笑着低下头看着那人,淡粉色的唇一张一合,他拿手阻止他再继续,手指却感受到了异样的柔软,配着红红的脸好可爱啊,然后他突然发现身体相贴的部分发热的厉害。下了车他干脆把人抗起来,微风让他清醒了几分,学弟以后还是不要再喝酒了,要不就找人陪着,别再让什么人给卖了……

后来Pha发现自己多了个习惯,就想~像这样偷偷的看着他,看着学弟咬着笔头,或是豁然开朗的喜悦,或是愁眉不展的迷惑……

今天更是神采飞扬的跑过来问学长我能不能少加会儿班,有朋友来找我,Pha站在窗前看着SUV跑远,皱皱眉~朋友?

此时的Kit也无暇再想其他,上了车以后就开始嘀哩呱啦的说话,Ming你好像瘦了些没吃好吗?你带的行李不多呀?我收拾好了橱子留了一半的位置给你。哦,这里还有一张卡给你先用着。要不先去给你添点东西……

车子拐了个弯在路边停下,Kit惊讶的问怎么了,还没……下一秒Ming解开安全带俯身过来吻上了他,闭上眼Kit仿佛也能看到烟花噼里啪啦的开放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