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四)

Kit今年的运程里一定有贵人相助这四个字,工作上的变动工资待遇也好了些,他想等攥攥钱把车子换一换。

Kit的积蓄不多,做医生的薪水其实还不错,只是他是个贪图享受的人,他自己做的总结。反正房子也有了,一室一厅够住了,等到老了再卖掉把自己打包进养老院,也不怕孤单了。所以在吃的用的上他从不委屈自己,定时去高档餐厅消费,甜点也是固定的那家,旅游一定住星级酒店的行政房,少爷也是全城最好的夜总会里的……

只是小破车这次没换成,原因是~

Pha学长虽然挺照顾Kit的,但是工作上该严厉还是严厉的,有时候说的重了回头他也不好意思,尤其是Kit不急不躁也不生气更加深了他的愧疚。因为工作上大多时间都是重合的,Pha干脆就顺路的车接车送的捎着他,作为回报Kit都会多做一份早餐带给他,简单的三明治刚好配他的咖啡。

Kit刚下了台手术,掏出手机就有好几个未接来电,在看到名字的时候他有些晃神,距离他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,他没想到Ming的工作清单上还记得欠自己的一次。他跟Pha医生打了声招呼,按时下了班打车去了超市。Ming今天穿着套头衫休闲裤,竟是满满的少年感,Kit看着一旁人看他的眼神顿时有了点虚荣感,他高高兴兴的朝他跑过去,心想这个帅哥是我的~至少目前是我的……

Ming在挑选食材是有着过分的认真和讲究,肉要哪个部位的,酱料是哪个牌子的哪个口味,搞得Kit直流口水,听起来就美味。到了停车场,Ming直接冲着那款高档沉稳的SUV就去了,看着愣在一边的Kit,哦,是朋友的车。

两个大男人在不大的厨房里忙活着,不一会儿Kit直接被Ming赶了出去,说是你是客户就等着服务就行。Kit趴在旁边的阳台上吹了会儿风,看着小区里的万家灯火,耳边是咕噜咕噜炖汤和噼里啪啦炒菜的声音,莫名就有种安心和温暖。他问Ming你以前给别人做过饭吗?Ming回答说给前女友做过。Kit脱口而出的问分手了?说完就有些后悔毕竟是人家的私事,更怕会掀起旧伤。果然Ming停了一下才回答,前女友说他是因为钱才在一起的。说到这儿的时候饭菜已经出锅,掌勺的人满意的看着成品,说Kit你来尝尝。

Kit对晚饭赞不绝口,忍不住说Ming其实你没考虑过换个行业?不是,我不是说你现在的工作不好!但是会不会太辛苦了。

下半场的活动更令人期待,Kit在欲火中醉生梦死,一轮结束时他忍不住的说了句脏话,真TMD爽。Ming附在他身上又开始吻他,嘴里还在含糊的说要不你包了我吧,于是稀里糊涂的在被做的哭哭啼啼的时候就答应了下来。早上醒来一回忆,忘了问价钱,但是一两年之内的小破车是换不掉了~


评论(33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