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三)

Kit无比满足的开着那辆小破车去上班,笑盈盈的跟同事们打着招呼。护士们都挺喜欢这个小医生,脾气好软乎乎的,他们跟他八卦着说空降来一个专家,海外留学回来的,见过的两眼都放着光,那种惊为天人的帅气让人不敢直视。Kit在一旁附和着,心里却想起昨晚的消费,不觉有些美滋滋的,恨不得打断他们的讨论,宣布自己也睡过一个帅哥。

Kit忙完手中的工作,给一个病人缝合伤口,他无权无势也好说话,所以别人不愿意干的都指挥他去做,不管怎样他也认认真真。今晚的急诊不是很忙,小护士来招呼他说Kit你怎么还在这儿?他们都去观摩专家的手术了,你赶紧的还能赶上,有病人我再叫你。

Kit站在人群的后面看着大屏幕,气氛安静而紧张。移植成功后,大家才松了口气,议论纷纷的语气里充满着敬仰。那是每个从医者想要达到的高度,包括Kit自己。

Kit在清晨交了班,无奈的站在自己的小破车旁,自打买了这辆二手车以来就整天小毛病不断,其实要不是昨天为了顺路送Ming,他才不开它上班。身后有人按着喇叭,惊为天人的帅哥探出头问哥们,怎么了?Kit转身睁大了双眼,那人也赶紧停下车走下来叫他Kit,这么巧?还能被自己大学的学长记着Kit有点受宠若惊,他行了礼问Pha学长好。然后眨了眨眼睛,学长该不会就是新来的专家吧?Pha也挺惊讶原来Kit你也在这家医院。

Pha帮忙联系了人修车,又带他去吃了早饭。Kit一脸崇拜说学长你好棒,我们都看了你的手术,Pha不以为然的耸耸肩,Kit说说你的看法吧。Kit犹豫了一会,其实确实有点无关紧要的瑕疵,您别往心里去……

Kit从默默无闻的小医生,一下子成了医院风云人物的助理医师。小护士们簇拥着他说Kit多给我们透漏点男神的喜好,也有嫉妒他的人在背后说也不知怎么抱上的大腿,对于这些好的坏的,Kit也当做有的没的不往心里去,他就是这种随遇而安的性格,小人物就希望平凡的生活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