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二)

Kit是被饿醒的,梦里他正在参加宴席等着上菜,每每轮到他就正好分完,然后他只有闻着香味看着别人大快朵颐。醒来时还有着不甘,他摸了摸肚子,翻身时才意识到身上的某个地方昨晚被开发过度了,所以自己的25岁生日终于告别了某些东西。卧室门口传来脚步声,某人光着上身突然出现在眼前,笑容在阳光下有些灿烂,Kit惊讶于这人怎么没走的同时也不禁有点得意自己的眼光,模样身材还真是完美呀,他红着脸回忆了一下,尺寸也不错。

那人显然猜不到他在想什么,他只是过来告诉他早饭已经准备好了,给你煮了粥,然后加了句对了,我叫Ming。

Kit收拾完又从钱包里把所有的现金翻了出来,留了点零钱。Ming到是没客气的接过来,边说有点太多了。Kit回答说你出力比较多,应得的,Ming笑得差点喷饭。他喝了口粥啧啧的连连点着头,已经好多年没吃过别人做的饭了,说完他抬起头笑眯眯满足的看着对方。Ming有一瞬间的失神,面前的人终归跟他之前一夜情的对象是不同的,他不由自主说这样吧你留我个电话,下次直接找我我给你打个折。没想到Kit想也没想的就摇了摇头,他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实话实说,这次消费已经花了他不少积蓄,短时间内他不会再铺张浪费了。Ming显然没料到对方会拒绝,他咬了咬牙心想算了再自降点身价,难得有个让他看着比较顺眼,好过那些虚与委蛇的男女。那个,Kit,你看这次你给的小费确实挺多的,我可以免费给你做一次,再加上做饭你考虑考虑。对方还真在考虑皱着眉头的问他这算不算违反了夜总会的规定,别再给……Ming拍了下桌子,你到底要不要?

Kit开着那款经济型的小车把Ming放在了路口,Ming走之前吻了他一下,记得打给我。

晚上跟那几个朋友一起聚会时,他们就开始调侃他,Ming听说你出钟了,挣了多少钱?什么样的金主呀。Ming看着手里的酒杯笑得温暖,没什么特别的……有些东西不想说是因为不舍得与人分享……

……

评论(32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