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

Kit在外面徘徊了半天,看着人进人出的,保安在一旁直看他,心想怕不是来捉奸的吧。但是也不太敢得罪,于是走上前问他先生您这是来找人?Kit支支吾吾的小声说不是,我来消费的。于是保安本着顾客为大的宗旨把人领到门口,交待给接待人员就走了,Kit咬着嘴唇三步两步的往后看着,服务生会错了意,解释说客人您别着急,我们这里的少爷们比他帅得多。Kit被领到了一个包间,眼前大屏幕上轮流播放着型男的照片,服务生递给他面板说您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浏览,信息很全。“有健康证吗?”服务生被问愣了,当然有,您要不要点点酒?

Kit打量了一下房间,心里左右不安,他有点后悔了,算了他想,喝完酒就走吧。

送酒的换了个人,长得很好看也有气质,桃花眼带着笑,声音也好听问他客人您选好了吗?用不用我帮忙?Kit不由自主的点点头,那人帮他倒着酒边问您先说说要求吧,模样都不差,就身材尺寸或者特殊爱好的……Kit喝了杯酒,看着对方长长的手指又拿起酒瓶,不知怎的就开口问,点你可以吗?

“哦?”那人笑的有些尴尬。

“我本来~算了,你陪我喝会儿酒吧,其他的就不用了。”

酒是烈酒并且Kit本来就没什么酒量,几杯下肚就晕晕乎乎的把他那点底全说了,其实他也是太寂寞,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想有个美好的体验,这么多年连个男朋友都没有,出不出柜也没什么人关心~

朦朦胧胧中他听见那人说,你带我出钟吧……

最后他们去的Kit的家,那人帮他在浴室里洗了澡把他抱到床上,Kit被他伺候的舒舒服服的,最后进去的时候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疼,在被做晕过去之前Kit还在想这服务和技术还真是好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