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分~离~~ MK (BE 一发完)

(严重OOC  BE  慎入)

4月1日 大雨  医院

他们说那个躺在那里,脸上血肉模糊的人是你,我不相信。一定是谎言,只因为他们想拆散我们。戒指~对了那双手上没有戒指,从伴随着誓言戴上就未曾取下过。那一定不是你,我认得你的手,摸索过掌心的纹路,我甚至比过拇指的大小。

4月2日  大雨  家里

他们今天送来了那枚戒指,说是遗失在现场的,可能是在意外时脱落,我还是不相信,我给你戴上时明明还略微紧一些的,你说害怕太松别再丢了,那一定不是你~

5月1日 晴  医院

我整理好心情开始工作了,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?这次出差的时间有些太长,家里的鱼缸还等着你回来清理呢?你知道我不懂这些,还有你那些花花草草,哪些喜水哪些喜旱,那些喜阴哪些喜阳呢?

6月1日  阴  家里

那盆水仙已经坏掉了,我抱着它哭了,你不要怪我,都是因为你,为什么还不回来呢?

7月1日  晴  家里

我重新买了盆水仙,玫瑰也养的很好,等你回来开花给你看。

8月1日  晴  医院

好想你……

9月1日  阴  家里

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?……

10月1日  小雨  家里

Pha和Beam都不相信我了,我的朋友认为我疯了,他们说你死了……

11月1日  阴  家里

停电了,我怕黑,你怎么还不回来……

12月1日  晴  医院

…………

12月1日那天,Kit医生开完会路过妇产科,在那里他停住了脚步。Ming被一个女人挎着从他身边走过,他甚至还能听到两人的笑声。他忍不住叫了他的名字,那人转过头问医生您认识我?Kit摇了摇头走开了……

12月2日  晴  家里

Ming,谢天谢地你回来了~

不求相伴,只愿你一生平安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