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一场游戏一场梦 Forth & Beam

(第一次写哥嫂文,就~这样吧。大大交作业 @兔蛋六爷

他们的相识来源于一场游戏。

同事聚会酒吧夜场,Forth被自己暗恋的女生挑战大冒险,芊芊玉指指向孤单的一个背影,Forth你去问他要电话号码。

他在众人的起哄中走向吧台,决定实话实说,嗨哥们,我们……后面的话被打断~

那人侧过头挑起眉眼看着他,昏暗的灯光映着那忽闪着的长长的睫毛,声音里有着明显的落寞,他说请我喝杯酒吧。Forth付了酒钱问他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号码,那人伸出手要他的手机,麻利的输入拨号低着头还他,我叫Beam,你叫~

Forth

他朝他抬头轻轻的笑了一下,说Forth你要打给我呀!

Forth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点点头回去了。

那天的事并没有给他留下多少印象,只是手机里多了一个号码。暗恋的女孩被追走了,他除了遗憾好像也没有太难过,人生中的事情有太多,没必要为了感情伤心失落。

他从医院走出来,每半年的检查总是让他很紧张,像是脑袋里有个弹药,说不定哪天就能爆掉,前几年他车祸受了伤,有瘀血在大脑的神经旁积压。

回家时发现对面的房子有了新的主人,大大小小的箱子堆在电梯间,他过去敲门问需不需要帮忙,大眼睛的男生摆着手说着谢谢。他这才看着人有点眼熟,男生到时没有太惊讶只是不咸不淡的说着你没打给我。作为回报他被留下来吃饭,看着对方一瘸一拐的在厨房里忙活,想去搭把手又被赶了出来。他干脆倚在门边,腿怎么了他问,那人身体明显僵了一下,之前摔伤留下的后遗症他回答。

饭菜做的很可口,Forth说你要是个女生已经抓住了我的胃了,他说欢迎你来蹭饭不介意多一双碗筷。

暗恋的女生约他出来,边哭边表白,她说Forth你这人太冷了怎么才能捂热,我以为你喜欢我~

Forth缠在Beam的旁边学做饭,女朋友要来他得表现表现。看着那黑乎乎的一团,Beam把他扒拉到一边,算了我做好了给你送过去吧。

饭菜做的可口也要好看,Beam在盘子里放了几片绿叶菜做了点缀,Forth特意打扮了打扮,Beam调笑着把一朵红花插在他胸前,你这样真像要去结婚。

人走之后房间变得冷清了许多,回忆里只剩下婚礼车祸,Forth的家人朝他吼着你们本不该在一起的,上天已经做了惩罚,他已经忘了你重新来过。他咬着牙拖着条断腿,手术复健,不想放弃你,最坏的结果就算你身边不是我,我也要守着你~

门外响起了急促的门铃声,女孩流着眼泪害怕的说不清楚,Forth摔了一跤头破血流,他打了电话,做了些力所能及的急救措施。

手术做了一晚上,医生在他醒来时说恭喜你瘀血因为移了位,所以成功清除了。

一个礼拜后他出了院,对面又在搬家,是个漂亮的姑娘。

晚上他开车去了一家不算近的大排档,看到了那个孤单的背影,辗转流离他还在这里……

他们的相识源于一场游戏,

“Forth,你敢不敢和我试试!”

“Forth,你敢不敢说爱我!”

“Forth,你敢不敢和我结婚~”

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