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椰奶 第四十四弹

(缺糖+文荒,感觉要废了🌚🌚🌚。我也不知道写了些啥🌚)

Kit身子往后靠了靠,看着眼前的男人,


“Keong,我好歹是个医生!”


“哦,我还以为作为医生你不懂洁身自好也就罢了,安全意识也没有?”


“你~不是也在那儿?”


“Kit,我这才发现你的嘴巴还挺厉害,起来吃饭吧!”


拿着锅铲认真煎蛋的男人还挺性感,Kit洗漱完倚在厨房门口,“好看吗?”Keong头也没回的问他。


Kit愣了一下,马上又恢复了过来,“嗯!”


“要不要跟我试试?”


“不要!”


Keong边往盘子里放着早饭边问他,“为什么?你都打算419了,找我也不亏呀?”


吃完了早饭,Kit指了指身上的衣服,“还要还你吗?”


“留个电话吧,好找你拿!”


“你还真是……”Kit笑了笑,还是在他手机里输了自己的号码。


“怎么了?咱俩都是空窗,万一你哪天想呢?随叫随到!”


Kit在回家还是回医院之间,选择了医院。手机充上电刚开机,信息就噼里啪啦的往外跳着。


还没等他打开看,电话就进来了,Pha的大嗓门吆喝着,“今天晚上家宴,你可不能再错过了!”


“需要我带点什么?”


“我倒是想你能带个人来~”

Kit请了假回家睡了一觉,挑了瓶红酒,包了个红包就去了。车停在楼下时,他抬头看着楼房的点点灯光,心里有着羡慕,相爱的两个人相伴,一日三餐闲话家常,温暖充满房间。

Pha给他开的门,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就对上了Ming的双眼,对方脸上也挂着客气的微笑,“Kit,好久不见!”


“Ming,这也是你的学长吗?看起来比你还年轻。学长好,我叫Linda。”


活泼可爱的女生朝他挥挥手~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