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天生不对 椰奶 十九

(依然没有小剧场)

“Kit,走啦,下班了!”Mike招呼着他。

“那个,你先走吧。我还有点活儿没做完!”

Kit拿着鼠标胡乱点了几下,等到办公室安静下来,他才掏出手机,想了想又放下。关上电脑,走到电梯间,在上下之间徘徊了几下,最后落在了上行键,反正他也不一定会在他想。本来黑着脸的漂亮秘书姐姐,抬头看见他时笑容瞬间灿烂,“Kit,你可算来了!快进去吧!”说完拿起包就走了。

空旷的一层楼安静的有些可怕,他抬起手敲了敲门,没有回答,轻轻的推开,要找的人正躺在沙发上,两条大长腿搭拉着正睡着。Kit也不好吵醒他,就坐在对面随手从包里拿出本书来看。

终于某人的电话响了,Ming皱着眉头闭着眼掏出手机,“行,知道了!”不情不愿的睁开眼,才看到屋里还有个人。Ming蹬了下腿,坐起来整了整头发和衣服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Kit心想不是你让我来找你的吗?

“就,来问问Ming哥要不要一起走?”

“哦?就这样?”

“对了,还有要不要一起吃饭!”

Ming这才满意的点着头,努着嘴巴,“我得问问秘书有没有其它安排!”

Kit清了清嗓子,“那个,姐姐已经走了!”

Ming迈向办公桌的脚又收了回来,“那行,我去洗个脸!”

坐在驾驶座上的人发动了车子,转过头来问他,“去哪儿?”

Kit“……”

“不是你约我吃饭吗?去哪儿?”

Kit狠了狠心咬了咬牙报了个地方,Mike提起过的市中心新开的烤肉店,价钱也好看。

Ming少爷心里终于舒坦了,地下车库停好车,Kit正要开门下车,某人清了清嗓子,“怎么了?”Kit的手伸了回来。Ming看了他一会儿最后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~”。大少爷好像又不开心,低着头脚尖踢着旁边的垃圾桶,叮铃电梯来了拯救了垃圾桶。到了家Ming脱下鞋就回了房间。Kit洗完澡出来接水喝,正好看到Ming擦着头发在客厅的窗前站着,柔和的灯光打在那人身上。“一日三餐,有人知冷暖。”恍恍荡荡的心突然有了着落,Mike说我们每天用两个小时来交流语言好不好?Forth哥提着外卖给他问你怎么没去吃饭?不论几点下班总有班车师傅等在门前……

有什么东西要从胸膛里涌出来,男人转过身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“Kit,你怎么了?伤心了吗?”

他抹了把脸摇着头,看着男人走上前。“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!”Kit颤抖着说着,然后踮起脚尖,吻上了Ming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