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天生不对 椰奶 (十八)

(小明同学受委屈了)

再次看到Wayo时,Kit还是会心酸。彼时他正埋头在电脑前帮Mike做一个表格,三个月的时间他学会了很多,至少可以独立完成一些工作。等他忙完抬起头时,就对上那双笑盈盈的眼睛,Ming倚在门前不知道看了他多久。

Kit故作镇定的起身问好,“Ming总,Forth经理不在。”

Ming插着兜晃晃悠悠的走上前,“我要找他也不用亲自过来。”

“恩,您找谁其实……”

“我想你了~”

Kit哑然,然后他又接着说,

“去吃饭吧,你的朋友来了!”

Kit走进包间就看到了Wayo,精神奕奕笑的很开心。“Kit。”Yo跑过来抱住他,“你也不来找我,我之前也没法出门。”

Kit不着声色的挣脱出来,“嗯,工作挺忙的!”

“哦,你真在这里工作了?Kit,你好厉害!”

“Yo,你先坐下,别累着。”

Kit朝一旁的Pha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,Ming已经点好了酒水菜品。

“Yo,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吗?”

话是问的Wayo,Kit的眼睛却紧紧盯着Pha,Pha喝了口茶水,不紧不慢的说,“Wayo喜欢甜品,地址已经选好了,正在装修店面。”

Kit扯了扯嘴角勉强笑了笑,我给不了你的,终会有人弥补。

记忆中两个男孩,拿着一把零钱,脸贴在甜品店的玻璃上,看着那精致可口的蛋糕咽着口水,最后算了算买了块最小的,并排坐在喷水池边小口小口的分着吃,谁能想到他们走着走着牵着的手渐渐松开,在道路的分叉口再见~

这顿饭吃下来也算是和谐,他们聊着工作梦想和生活,Kit感觉自己就像个局外人默默的听着。送走了人以后,Kit还有些恍惚,任凭Ming拉着他往前走。等他回过神,发现自己正站在Ming办公室的落地窗前,那人站在一边,“Kit”,他听见他说,“你,想要什么?”

Kit咬着嘴唇,在这之前他从未为自己想过,梦想愿望都是别人的,现在呢,“一日三餐,冷暖有人知。”

Ming在一旁笑了,叹了口气,“唉!其实我也就这么点要求,很难吗?”

Kit有些疑惑的看着他,Ming清了清嗓子,“三个多月了,我不回家也没人问问我,吃没吃饭也没人关心我。我的办公室离Forth那片地儿远吗?”
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