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天生不对 椰奶 十七

红色的敞篷车一直都在,Muwan有一次在门口看到他时,显得有些惊讶不过也没刻意去理会他,本来也是无足轻重的一个。

Kit发现自己只要摆正位置,也没那么难过。Ming对他的若即若离,带给他的只有患得患失的情绪,不能当真,否则一旦失去就会万劫不复,他只需要管好自己的心。

Leo突然在旁边拍了拍他,“唉!你的大客户来了!”

Kit赶紧换上笑脸,等到黑色车子停稳,走上前开车门问好,“晚上好呀,Ken先生!”

小费没有几张,给的是美金,拇指滑过他的虎口处,看他的眼神有些意味深长,Kit把人送入大堂,深深呼了口气。

“Kit,他看上你了!”Leo凑过来。

Kit从手里抽出一张递给他,“别乱讲!”

“之前这儿有个男孩被他包过,现在过得人模狗样,据说分手费给了不少!”

脸上的笑容半真半假,“Kit,要不要试试?”

Kit心想我这不成了一人侍二主了?

谁成想自己还真这么抢手?Ken先生临走时特意跟他说了句话,“你想没想过,换份工作?或者我们可以单独谈谈!”

结果这句话就成了两个人最后的交谈,第二天Forth就过来把Kit带走了。

和Kit面对面坐对桌的是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儿,一上来就用英语乌拉乌拉讲了一大堆,看着Kit一脸茫然,又改回泰语说了一遍,他说他叫Mike,Forth的助理。Kit很用心的看着Mike工作,笔记本和打印的表格被他画的五颜六色,连睡觉时脑子里都是英文字母。

和Ming见面的机会变得更少了,主要是Ming连公寓也很少回了。期间Wayo给他来过电话说是已经出院了,现在在哪里哪里住着,他平静的听着,最后敷衍的说有时间去看他。挂上电话他跑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还是没忍住眼泪哗哗的流,虽然没有承诺和誓言,但Yo曾经是他的全部……

小剧场

Kit脱光了自己,早早爬到Ming的床上盖上被子躺好。

然后就~睡着了……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