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(三)

Kit一拍桌子,“就是今天,这都情人节了,怎样也要把Ming拐上床!”

午后的阳光照的人昏昏沉沉,Pha和Beam低头看着书写写画画没人接他的话,

Kit往桌子上一趴,“啊!啊!怎么办!天天美色当前!”

终于,Beam把刚才写的东西杵在他眼前,拿着笔指着,“首先,餐厅订好了没有?一定要开瓶酒,酒后容易那个什么!然后就是酒店,最好离餐厅近一点方便,还要有酒,可以给你壮胆……”

Pha突然伸出手抽掉了那张纸,那俩还没反应过来。蓝色的袋子递到他面前,Kit边打开边问,“今天又是什么!”当他看清楚时突然就紧张了起来,不是一定不是,他边否认边期待。四四方方的小盒子被拿在了手里,他呼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打开,周围所有的一切仿佛都烟消云散。Ming虽然没有单膝跪下,但还是郑重其事的问他,“Kit,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!”

幸福来得太突然,Kit做梦也不敢去想的惊喜,他当然想,但是Ming呢?他们才在一起三个月怎么就认定了会永远?

看着他迟迟没有回复,Ming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,“快答应!答应了今晚就洞房!”

(你们猜,Kit会不会答应呢?)

评论(6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