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番外 二

(你们要的小明视角)

Ming从来没想过恋爱,只是有一天他随手拿起了那淡蓝色的卡片,被漂亮的钢笔字吸引住了双眼,天天没有重复的文字花了那人多少的心思?喜欢他的人太多了,但是还没有一个能有这样的坚持,甚至不求回应,或者是想让自己去发现?要想去查到是谁也不是很难,只是~

那天的心血来潮留下了号码,他心里确实有点乱,虽然联姻什么的他不太在乎,但是要跟陌生人踏入礼堂他还是有些不安。

从健身房出来,就发现车子发动不了,栗色头发的小个子男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兴高采烈的打着电话找人帮忙。哦?又是一个粉丝吗?消耗完的身体叫嚣着要补充能量,他随口叫上对方。想到桌子上写着自己号码不见了的卡片,心里还有些隐隐的期待。果然在吃饭时,等来了信息。

第二天的惊喜还在,只是没有了卡片,看着手机里传过来的冷冰冰的字体,他叹了口气。

本来安排好的约会,又被那一个小个子男孩打乱,满脸是血的人没什么力气的推着他,嘴巴可真欠,不过看到他气鼓鼓的样子竟然还有些~可爱!不知道为什么,Ming心里还在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。看到他接过自己衬衫的样子,让人忍不住的心情飞舞了起来。

那个人叫Kenneth,Ming发现和自己想象中不太一样。他们聊了聊学业,人生,家庭。后来他知道了关于联姻的事情,反正对自己来说跟谁结婚也无所谓,何不帮他这个忙?谁让自己收了他半年的零食。

换人的要求被拒绝了,Ming的大哥有点生气,当初还是他们主动提出的,现在却说又要取消联姻,要不然就娶了他们家的Kit。等等,谁?Ming睁大了眼睛,“哥,你说他叫什么?”

像是朵小花在心底开放,微笑浮上脸庞,“哥,那就取消了吧!”

莫名的想去看看他的反应,只是碍于别人在他身旁。等别人从他房间里出来,Ming只看见那一捧的蓝色,说不上什么滋味。刚才偷偷看到的那人红肿的眼睛,是因为我吗?哎?有些心疼。

他约出Kenneth直截了当的问,是不是Kit,之前他收到的所有是不是Kit给的,对方羞愧的点点头,嗯,Kit哥每天中午跑着送来的。Ming在心里算了算,医学院和工院的距离不算近,即便是在下雨天也从未有过失约。

“Kenneth,为什么?”

对方沉默着,又不是什么灰姑娘,身上穿得戴的用的都是品牌的,“Ming,我是喜欢你的!”

Ming摇摇头,“你不是喜欢我,你只是羡慕他!”

Kenneth没有否认,

“你羡慕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潇洒,对吗?”

后面Ming没再说下去,到底还是太残忍,所以你想看到他伤心失落,受到挫折……

阳光被突然的遮挡,一双帆布鞋出现在眼前,Ming抬起头,Kit顶着一张还委屈着强颜欢笑的脸,那一刻,云谈风轻他的眼里再也没有其他风景。Kit,再多点,你再做点什么让我彻底沦陷。对!就是那样的笑容,狡猾的坏着,让人浮想联翩暧昧的话语伴随着热气从耳边痒到了心里,心跳乱了节拍,看着Kit跑远的背影,Ming自言自语的呢喃,

“我想~谈恋爱了!不,我已经恋爱了!”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