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七 终章

(突然的脑洞,写了这么多篇也快累死我了。再也不想开长篇了,回头填坑去!)

晚上不再往健身房跑的Kit百无聊赖,无精打采的被两个老铁拉出来,抱着杯牛奶乖乖的坐在饮品店里。Beam划拉了下桌子,拿出笔记本电脑,摊开屏幕摆在Kit眼前,Kit只觉眼前一亮,真的被闪了一下,屏幕上各种各款穿衣服和不穿衣服的帅男一排又一排。

Beam随便打开来一张,“Pha你来说!”

Pha拿出背包里的本子,一本正经的念着,“艺术系一年级的Michael,身高180公分,体重65KG,无不良嗜好,谈过两次恋爱,分手都是因为对方劈腿……”

Kit盯着屏幕喝完了牛奶,“我要回去睡觉!”

等那两个人收拾完,人早就走没影了。

其实也不是说Kit跑得有多快,只是因为他出门的时候,正好看见骑着机车的男人,“就随便转转吧。”他坐上了后座,对方递了个头盔给他,声音有些温柔,“那你得抓好了!”

车停下时,Kit的心还在砰砰的跳着。面前的人摘下了头盔,英俊的不像话,Kit张大嘴巴指着他,“哎哎!你不是Forth吗?”

白天感觉挺有情调的地方,晚上安静的就有些可怕,只能听到涓涓的流水声。他俩并排坐在小溪旁,Kit的心跳慢慢的平稳。

“怎么~最近没看你来工院了?”Forth先开了口。

“嗯!”

“跟Kenneth吵架了?”

Kit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“那是我弟!对是吵架了!”

对方轻笑了一下,然后Kit又补了一句,“不过,我去那也不是为了他!”

“哦,是Ming吧!”

Kit转过头,

“不难猜,校之月嘛!”Forth轻轻的说着。

Kit的情绪突然又落了下来,

“还想兜风吗?”

Ming交叉着两条大长腿在楼下吹了一晚上的风,然后就看到那不省心的小子从自己学长的机车上跨下来,笑得酒窝都变成大洞了,这不爽来得太突然。他压了压火走上前,拽起了Kit的手腕拉着人就走。

Kit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谁让他一看Ming就有些发懵,等他想起来要挣扎的时候,对方一下把他放开了,差点让他一屁股坐到地上。Kit懒得理他,转过身就往回走,手腕再一次被拉住,这次没再松开,Kit也没客气的又扯又拽又踢腿的,最后上口咬了也没见人松开,毕竟他也不舍得下口太厉害,不过还是出现了两排牙印。

他自己发了半天疯,眼前的Ming还是波澜不惊,如果现在给他面镜子照照估计自己就好真疯了。在Ming眼里的他,头发乱了,眼睛湿润,脸上因为生气渗着红色,总之狼狈的没法看。但是某人还觉得挺性感,他眯着眼声音轻轻柔柔的问他,“心里舒坦了?”

Kit的表情变得愕然,

Ming又清了清嗓子继续说着,“那可以听我说了吗?”

他突然笑了笑,对就是那个让人腿软的笑容,“对不起!我好像错过了很多的事,可能中间还有些误会,我们从现在就开始纠正好吗?”

Kit又尝试着甩了甩手没甩开,“什么误会不误会的。反正婚约已经取消了,我们一点瓜葛都没有了!哦,不对,你现在还是我弟的男朋友~”

Ming笑得更开了些,“没错,取消联姻是我的主意。我和Kenneth,算了,不说他了,我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说?我就想听这个!”Kit撅着嘴大声的吆喝,语气里还有着不甘。

“嗯。一开始我以为那些是他送的,后来就想帮帮他,他可能~可能因为你们家庭的原因,联姻会带来一些好处。”

Kit冷哼了一声,“对,我和我哥都是坏人,整天就知道欺负他~唉?你要~唔!”

嘴唇上软软的触感,强有力的胳膊环上来帮忙支撑着自己发软的身体,最后对方还轻轻咬了咬他的嘴角,Kit脑子里一片空白。被放开时他听到Ming略微沙哑的声音,“嘴巴真是欠!”他突然有些委屈,使劲想推开,那人又说了句,“还得多亲亲~”

“Kit,我不想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联姻,从现在开始,换我来追你,可以吗?”

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