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四

Beam开门时,就看到笑得眼睛弯弯的Kit捧着堆白布站在门外,“Beam,你看!”

Beam相当配合的两只手捏着翻了翻,还有红色的,是血吗?他赶紧甩了甩手,嫌弃的说,“Kit,你有病吧!”

“哎?这是Ming的衬衫,哦,血是我的!”

Beam听完都快跳脚了,“不是吧!Kit,你终于被你的男神上了?”

Kit红着脸跺着脚,“说什么呢。再说了,真那个的话也不至于流血吧?”

Beam也不知道该说啥,心想算了吧给他留点好念想吧。他听着Kit跟他说了说经过,不对好像漏了点什么,“那个Kit,快告诉我你有他电话!”果不其然Kit愣了一下,得,又忘了!

今天Kit家的管家接到了他家少爷的电话,

“什么,洗衣服?”

“那个Kit少爷,你等等我,我现在就过去!”

“不用?您别亲自动手,血很难洗掉的!”

“唉!先用温水搓搓,然后……”

十指不沾阳春水的Kit少爷,用了大半夜终于把衣服洗干净了,看着被晾在阳台的干干净净的白色衬衫,还挺有成就感,没辜负了自己搓的红红的手。

第二天一早他就醒了,衣服已经干了,他拿着在身上比划了比划,“Ming好高,肩膀好宽呀!”想着想着又想到了不可描述的事情,他赶紧晃了晃脑袋,拿出熨斗仔仔细细的熨烫整齐,叫着Beam一起研究了半天才叠好收到了袋子里,想找个机会给对方送过去。

因为正赶上考试季,Kit被Pha拽着去补课复习,这一拖就半个月过去了。

等考完试又被大哥一通电话叫回了家,父亲,小妈,Keong,Kenneth都在,气氛有些严肃。

看着他来,Kenneth突然哭着扑了过来,“对不起。”Kit听见他说。

Keong叹了口气挥了挥手,“你们都出去,我来跟他说吧!”

Kit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Keong也没什么废话直接就说,“Ming他们家提出要换联姻的对象,也就是说Ming要娶的是Kenneth!”

“哦~”Kit脸色发白的站在那儿,心里空洞洞的,莫名的有些想笑,是不是在别人眼中的自己就像是个跳梁小丑,拼了命的去表现的却被当成了笑话。Keong看他这样有些心疼。“Kit,我没同意!我还是想问问你的意见!”

Kit扬起了笑脸,要不是那湿润的眼角真会以为他在高兴呢,“哥,你跟他们说,要不就娶我,要不就取消联姻。”

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