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五

(说爱我,就给看谈恋爱!)

Kenneth战战兢兢的等在门口,Kit昂着头看着他,“Kenneth,我告诉你,想都别想!”

那人可怜巴巴的抽泣着,“Kit哥,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,但是怕你伤心,我和Ming是真心喜欢对方的?”

“是吗?什么时候,要不要把人叫过来对质一下!”

“Kit哥,是我不好!”

Kit冷笑了一声,“Kenneth,你别跟我耍心眼。你俩是什么时候好上的,既然一开始Ming就喜欢你,那为什么现在才要求来换人?他要是不知道你是谁,更不能同意联姻了吧!我喜欢他,不代表我傻,而且我看上的人也不傻!”

说完就走了,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比如出门前还没整理好床铺,比如垃圾还没来得及整理,还有那些不会再送出去的蓝色卡片什么的怎么处理,好多好多的事情,怎么那么多,那么多活儿能不能做完,做完了怎么办,还能有其他什么可以做。坐在汽车后排的男孩子大哭了起来,管家亲自开的车,“少爷,要不我们不去学校了,在家呆几天,我给你做点好吃的!”

“Kevin叔,我不要,我要回学校干活儿!”

“好好,少爷,我帮你好不好?”

大概是哭的累了,Kit回宿舍和管家简单收拾了一下就睡了。管家抱着一打蓝色卡纸和卡通布袋走出来,楼梯口处站着的英俊少年迎上前,看他的表情有些奇怪。“您好,请问这是Kit的房间吗?”

管家戒备的看向他,“哦,我是Kit的学弟工程学院的Ming。”

管家放松下来,家里的事多多少少他也知道一点。“Kit少爷,睡下了!”

Ming了然的点点头,然后指了指他怀里的东西,“这个~我帮你拿吧!”

管家摇摇头,“是要扔掉的~”

“哦?那反正不要了,能送我吗?”

管家发动了汽车,看着不远处的少年小心翼翼的把那堆蓝色放在了车上,人却没急着上车,倚在门边仰起头看向某一扇窗~

评论(1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