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三

Kit送出去的东西和卡片石沉大海,他突然有些不甘和丧气,头一次他晚上没去健身房约了Kenneth出来喝东西。

“Kenneth,你说他一点反应都没有?”

Kenneth欲言又止难为情的说到,“Kit哥,其实吧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对不起,哥,我骗了你。”

“你干嘛~骗我?”Kit嘴上干巴巴的问着。

“哥,你送的东西,Ming根本一次也没有动过?”

“哦~”Kit低下头喝了口果汁。

“哥,你不生气吗?”

Kit垂着长长的睫毛,低着头看不见脸上的表情,“本来也是我一厢情愿要送的!”

Kenneth看了看时间打了声招呼先走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周围传来一阵躁动,Kit腿有些发麻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头也不抬的往外走,然后就生生的撞在了别人身上,等到他捂着鼻子后退了几步,才看到对方白衬衫上的点点血迹,得,不用问鼻子给撞破了。Kit本来心里就有委屈没出发,这下子更生气了,他不管不顾的推了那人胸膛一下,没推动,用用力再一下还是没动。这次手腕被抓住了,冷冰冰的声音不耐烦的语气,“喂,你这样有意思吗?鼻子还流着血呢?”

Kit的脑袋里轰的一声,不敢相信的抬头就看到了Ming Kwan。“完了!”他心想自己肯定丑死了。

Ming本来是约了人的,结果呢现在不得不陪着Kit去医务室,他突然意识到这人有些脸熟,于是脸色越发难看了起来,果然碰上他就没什么好事。上次是车坏了,这次呢,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衬衣,不会是故意的吧?

Kit顶着一脸血把医生给吓了一跳,其实洗了把脸就没什么事了,他拖拖拉拉的走出诊室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暗恋的人。没成想对方上来就问他,“你~故意的吧?”

Kit一听就急了,“谁?我TMD又不傻,我还硬往你身上撞是吧?”说完了就后悔了,在脑子里算了算自己说了几句脏话。

Ming皱着眉头指了指衣服,“这样吧,你把衣服给赔了吧!”

这句话气的Kit差点又流鼻血,“你~讹人呢。洗洗不就行了?”

“那也应该是你给洗吧!”Ming也不知道怎么了,也许是因为没见到想见的人也生着气,总之就想怼他。

“行,你脱下来给我,我洗~”

Ming没再说话,一时间的安静Kit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就开始横冲直撞。比如说Ming的车子够高够宽,结婚以后偶尔还可以那个什么~车震。其实Ming没接受他送的东西也是好事,说明~说明算是个正经人,那以后也不会轻易的出轨。Ming无意间转头看他时,Kit脸上的表情就是五颜六色,千变万化着,人长的到是不难看,就是嘴巴欠点,尤其是笑起来的小酒窝还挺可爱~

车子突然停下,Kit没反应过来一脸懵懵的看过来,Ming指了指宿舍楼,“你不是住这里吗?你自己说的~”

“哦~”Kit扒拉下安全带然后去开车门,

“哎?你等等!”

回过头时,Ming已经光了上半身把手里的衬衣递给他,“拿去洗吧!”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