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

(别人植树,我挖坑!)

当Kit听到大哥提起要跟Ming联姻的时候,口气是很不屑的,“我才不要,凭什么不是他嫁过来?”心里却哔哩啪啦的放着烟花,五颜六色的跳跃飞舞。Ming可能不知道他是谁,他可是认识Ming的,是校之月吆!

Pha在一旁翻着白眼,“Kit,你面前就有个校之月好不好!”

Kit摇着头一脸的淫荡,“那不一样,每次看到他笑我腿都发软!”

“所以你就是欠~~”

“对对对,只要你让他来,我现在就躺下!”Kit坐在椅子上边说边晃着两条腿。

Beam抱着一堆零食朝桌子上一扔,“Kit,你们都快结婚了,就别搞的神神秘秘的了!”

面前的人露出一排整齐白白的牙,“这叫情趣!”

说完从大袋子里扒拉着找出一块巧克力,又从书包里拿出一张淡蓝色的卡纸,用钢笔一字一划认真的写着,“Ming,今天也要快乐!”后面跟着画上吐着舌头的笑脸。字写的漂亮,当然是因为某人为了写情书还特意去学过。

Beam凑过来看了看,“真没趣!”

Kit忙活着把两样东西塞进一个卡通的蓝色布袋里,“不然呢?”

Beam看了看Pha,两个人笑得坏坏的,“Kit,你应该写~我想象着自己就是这块KitKat,融化在你嘴里~”

Kit突然红了脸,嘴上还不想吃亏,“早晚的事!等我们结婚了,他想~他想怎么我都行!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等他到了工程学院把东西给到Kenneth的时候脸上还发着热,他有些期待的看着对方,“昨天的饼干他有没有吃?他开心吗?”Kenneth不耐烦的点着头,“Kit哥,放心吧我帮你盯着,你上课别迟到了!”

Kit笑得灿烂,“没事,我跑的快!路上我还能偶遇到他呢!”

炎热的午后,他奔跑在太阳下面,远远的绕到旁边的小路,停下来等待那个身影从另外一边路过,心里抑制不住的欢喜和冲动,他用手按住了胸口,满满的甜蜜就要溢出来了,“Ming,我们就要结婚了,真好!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