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或许暗恋 十六周神奶与歌声

(写到最后才想起歌声来着😓)

大大我举手 @兔蛋六爷

关于喜欢Pha这个事情,Kit自己也想不明白。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是初见时的惊艳?还是日积月累的好感?亦或是哪一次无意间的对视或者碰触?

总之当发现时,已经深陷~

现在表白已经晚了,Pha正在和他们两个讨论着Wayo学弟怎么可爱的话题。

“Kit,你说我该怎么和他搭讪才会显得不那么唐突?”突然的询问让Kit猛地回神。

“哦,”他淡淡的回答,不自在的摸了摸鼻梁,“你可是校之月,我想怎么样他都不会拒绝?”

Kit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,说的什么大实话,所以第二天Pha就高高兴兴的和Wayo出去吃了饭。回来后继续和他们分享这这恋爱的酸甜,Kit终于忍不住的打断,“Pha,你怎么确定这次是认真的喜欢?”

Pha听到后想了一会儿才回答,“Kit,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想去追求的人,你说我有多认真?”

Kit的目光有着些许复杂的盯着他,“嗯,是我想多了!”他把眼神看向别处,“只是这个学弟太美好,别祸害了人家!”

Pha的笑容里有着宠溺,“我怎么舍得?”

怎么舍得,短短的一句话包含着爱护与怜惜,想想确实和Pha之前的恋爱不一样。Kit攥紧了拳头,指甲深深的插进了掌心,尖锐的刺痛减缓了心底的难受。他悄悄从桌子上拿了张纸巾,把那斑斑点点的红色揉把揉把扔进了垃圾桶。

逃也逃不掉的伤害,谁让他们还是朋友?掌心的伤口一次次的愈合又被撕开,脸上的笑容渐渐不在,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?

Pha和Wayo终于在一年后分手,所以要用这么长的时间才能搞清楚合适不合适?Kit没谈过什么恋爱,也不太明白,他看着一旁猛灌着酒的朋友,下意识的话就说出口,“Pha,我们可以试试?”Pha疑惑的看过来,Kit见他不明白又解释了一下,“我喜欢你,你要不要和我试试?”

对方突然大笑起来,“Kit,你是不是可怜我?你又想要怎么试?”

Kit当时可能也有些醉了,想也没想的就吻上了他,那晚上他们睡在了一起。

没有谁说要开始或者到底算什么,两个人自那天起偶尔在一起睡,平常还是一样,反正学习上课玩乐也是一起。

Kit有时候也想自己是不是太不知足,人都在自己身边了还在想着喜不喜欢?如今连睡觉时都攥着拳。

时间过的很快,日历已经翻到最后一篇。

昨晚上他们在一起狂欢,新年的第一天,Kit早早的醒来,掌心习惯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反而有来自另外一个人的温暖。Pha的大手包住了他的,Kit小心翼翼的挣脱出来,惊讶的看着自己指间耀眼闪亮的金属,他转过身,那人笑意满满的看着他,“Kit,我爱你!”

是什么湿了眼眶?只是还是忍不住的质疑,

“Pha,多久?你的爱能有多久?”他听见自己沙哑的声音在问。

“永远!”Pha吻上他……

一个懒洋洋的午后,Kit喝了口咖啡又倚在了某人的怀里。“Pha,所以你和Wayo为什么分手?”

身后的人胸膛颤了几颤,“不准笑!”Kit大叫着。

“哦,说起来我也挺冤!”Pha的声音温暖而柔软,“Wayo说我表现的更喜欢你多点?”

“什么?”Kit终于面对他坐了起来。

Pha伸出手摸了摸Kit的头发,眼神认真了一点,

“后来我想了想,好像真是这样!”

优美流畅的歌声从Pha嘴里唱出,

Darling so there you are

With that look on your face

As if you're never hurt

As if you're never down

Shall I be the one for you

Who pinches you softly but sure

……

那一天,风吹来清凉,伴随着花香,仿佛集齐了世间所有的美好,送你到我身边来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